close

6/18更新
6/14(一)
*今天早上下大雨~晚上太晚睡 早上老公起床都不知道~
*是老公越過我把奶油球抱走我才迷迷糊糊有點醒 然後又睡著了 噗~
*今天幫小妞洗 發現 原來蹲著幫她洗她就不哭嘍~之前我都坐高腳椅洗呀!!
*今天老公有去申請清運大型垃圾 不過清潔隊沒來呀~
*還好週六尿布有送到 不然尿布斷炊阿XD
*不知道是怎嘛搞的 家裡東西一直壞~先是我的手機 再來是老公的老爺電腦~現在連相機充電器都壞了~~@@真是見鬼啦!!



6/15(二)
*早上抱著小妞睡到十點多~這兩天這小妞都要搞到1-2點才真的熟睡= =
*中午一點多幫小妞洗澡完 手機就響了~我的媽呀~清潔隊的已經在樓下等要載沙發了@@
*手忙腳亂 小妞衣服來不及穿 用浴巾裹一裹抱著去樓下開門了= =
*新手機缺的配件今天寄到囉~
*小妞今天亂整個下午~連麵都沒法好好煮阿我@@  希望晚上可以好睡點阿>"<


6/16(三)
*今天端午節放假~奶油球這小子現在放假在家都會吵著要出門~
*這天因為小妞醒來唉唉叫把他給吵醒了 所以八點不到這小子就不睡了~@@
*後來早餐吃完叫老公帶小子出門晃晃~後來想一想 連我跟小妞都出門去了 噗~
*月子倒數第二天偷跑啦~XD
*還去買豆花吃咧 噗~
*今天幫小妞洗澡 一開始小妞就在不爽了~又是從頭哭到尾~唉呦


6/17(四)
*早上睡到十點~婆婆打電話來說奶油球吐了兩次 還發燒38度~已經帶去看醫生了 應該是感冒引起的~怪了~昨天晚上還好好的說 沒怎樣阿~
*捱過今天就要出關啦!!哈~~
*是說小妞的健保卡都還沒消息耶>"<  真是 剛好碰到週三放假~
*下午忍不住打電話去中區健保局問問 結果說上週五就寄出了耶~
*再打去警察局 結果說承辦不在 問到我是在縣府所以就轉去縣府囉~阿 那怎嘛沒人叫我阿
*問了我們的收發~說早上交換來的 哈~太好了~跟人家喬時間要去拿~
*晚上奶油球這小子回來~人看起來累累的 說是肚子痛~然後在馬桶那坐好久 坐到腳麻掉生氣大哭~
*拉完肚子小睡了一下 聽老公說今天在婆家都沒啥吃東西
*小子一直發燒~睡在沙發上一度滿頭大汗 但是沒全退 有比較降溫
*十二點跟三點多各上去沖澡一次  馬麻我揹他上去~
*這小子血糖有點低 看手都有點抖~不過問他要不要喝東西 都喝一點點
*好說歹說才讓他喝一些水~
*老公好可憐~明天還要上班說~~奶油球一個人生病 我跟老公兩個都不用睡覺了@@(因為現在還有小妞要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