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更新
6/7(一)
*今天早上請老公跟婆婆說 家裡還有東西 請她不用拿吃的來給我嚕~小妞我可以自己洗~結果老公還是忘了= ="
*跟婆婆說我要吃正常就好 不用再特地準備月子吃的東西了~所以今天我的早餐是三明治 哇哈~
*週末忘了叫老公去繳我的信用卡款~6/10到期阿~
*今天早上一直上網找辦理小妞加保的相關規定 也打去問了警察局人事室~
*不過小妞還沒報戶口~看老公明天能不能把戶口報好阿~名字就確定叫"珞涵"吧!!
*健保卡也要等個4~5天才能拿到 6/21前小妞回診要辦好呀!!
*下午不知道為啥突然覺得很餓~結果蒸了五個小饅頭又喝了豆漿~
*同事們確定明天下午要來阿~~我的天阿~~只好開始整理家裡了~
*老公去拿委託書回來 明天就要拿去報戶口 順便要遷戶籍了~
*繳了我的信用卡費~
*小妞這天的表現很穩定ㄟ~~噓~噓~~不可以說 說了會破功~
*我想我應該比較抓得住小妞的心思了吧~放下去如果唉~八九不離十就是有嗝沒拍出來
*浴巾壓腳的撇步好像也有點作用在 噗~


6/8(二)
*今天起婆婆就沒有來幫忙囉~自己搞定小妞~
*整理整理家裡~~專攻客廳就好  其他地方不准去~XXD 要廁所請到戶外 噗~(會被打死吧)
*同事連科長 一共六個人要來~怎麻有位子可以坐阿@@
*結果一群人迷路~一點半出發三點半還沒到 我問到新科長電話打去問才找到人
*老公今天去把戶口報好 戶籍也順便遷去新家囉~~
*同事幫我拿來的東西不是我想要的 明天再問一下警察局囉~
*下午之後小妞情緒不太穩耶~~唉唉叫發脾氣



 6/9(三)
*昨天半夜十二點睡到三點的小妞~吃完ㄋㄟ再來就大便 四點多到六點多中間就斷斷續續醒了好幾次~早上送走奶油球之後~一直到十一點半我才"不太情願"的起床
*一早忙~弄吃的~幫小妞洗澡~要幫她脫尿布時遭到了大便攻擊@@~~手忙腳亂的
*小妞今天還是情緒不太好~
*臉上的疹子越來越多 是太熱嗎??有時候醒來唉唉叫滿頭汗@@
*打去警察局 確定了健保卡會寄去警局 看到時候要想辦法去拿~
*小妞便便都會哭 該不會是我吃了什麼會讓她肚子痛的吧@@~要小心點嘿
*明天老公要回彌月給同事 婆婆打電話來說要順便回我娘她們油飯~
*打回去跟我娘說 剛好明天她要去榮總 可以順便來耶 哈XD


6/10(四)
*今天一早起床 趁小妞還在睡 上樓去好好洗個澡 把頭洗一洗~
*在樓下洗都不能洗得太盡興阿~熱水有限
*洗一洗本來想要好好上網趕文 結果小妞醒啦 不睡啦= ="
*婆婆大概十點多拿油飯來 等下中午我娘會來拿~
*對啦~昨天下單去go happy買了新手機 噗~
*補文
彰化吃透透→康子阿嬤鍋物料理
彰化吃透透→喬依斯牛排 part2
*小妞狀況還是好壞不定阿@@~~晚上有時候睡不好 唉唉
*之前用的招數也是失靈 晚上醒來大便就不睡~不知道有啥方法可以治阿>"<


6/11(五)
*打電話給警察局 確認有把我的健保申請送出去了
*到時候在麻煩人家幫我拿回來 我再去台中跟她拿囉^^
*現在在家裡變忙囉~要幫小妞洗澡 自己弄吃的 忙忙忙ㄚ~~
*打算七月份白天就把小妞送去婆婆那囉~這樣才有時間去忙搬家的事情
*小妞也要訓練一下瓶餵(不過我不瓶餵)
*上網逛 又是買了不少東西~保冷袋~再買了尿布&溼巾~用真兇阿


6/12(六)
*手機~保冷袋跟溼巾都今天送來嚕~手機不是說要給全配 怎嘛只有簡配阿~寫信去問去~
*奶油球跟小妞今天都在家~老公本來今天再去新家弄鐵窗的 不過下雨取消了
*下午老公打算帶奶油球出門遛遛~這小子居然不要@@
*婆婆把端午節的粽子包好嚕~老公去拿了一串回來~~


6/13(日)
*
*下雨~老公後來有帶小子出去晃晃~去看液晶電視~~
*沒啥重要的事可以報告的~
*老公明天又得上班  跟奶油球先睡了~我自己看我的"泡沫之夏"哇哈XD
*是說看完了 搞定小妞再睡~又是一點半後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