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更新
5/24(一)
*總算是跟小子交換條件成功~晚上讓他跟我睡 白天必須要去阿嬤家~
*好命了兩天 今天小妞開始鬧情緒啦~~一直唉唉叫~~放下床一會就哭哭醒來
*唉呀~~如果跟奶油球之前一樣我也認囉!!!
*搞到一點多才吃飯~~@@ 兩點多我爸就來了 我娘也請半天假
*在家偷偷量了一下體重  掉七公斤了~是說這次生產完我覺得我汗流得比前一胎少耶~不知道為啥~~尤其在自己家裡睡到半夜還會覺得好冷@@(冷氣溫度都沒調阿 白天都覺得還好)
*說小妞還是少帶進去醫院比較好 所以我爸先下車幫我去看情況 快到我了再跟我說 我娘就在車裡顧小妞吧~
*結果我還是等了一會~這次順便要去拿上次出院忘記帶回家的手機充電器(老公的) 對啦~房間衣櫥的鑰匙也忘了還 不過包包留在車裡 又多跑一趟= =
*輪到我拆線只有一下下的時間~還好不會痛 哈哈XD
*等了1~2個小時結果看診不用十分鐘 唉~
*預掛了下次的回診6/28(一)
*貼美容膠的地方一直好癢阿~~@@好像是過敏耶~~
*繼我的手機壞掉之後 老公的老爺筆電也在今天晚上因為一隻蚊子停在電腦鍵盤上 老公把牠打死 就掛了@@ 買尬~~沒電腦我怎過兩個月的產假??
*老公馬上拿我的小白打去網路公司問怎樣連線 結果成功了  哈~
*還說我的電腦快很多~我說“廢話 我新買的還比你慢我去撞牆好了” 噗 執行速度是有差的咩~~


5/25(二)
*今天又成功讓小子去婆家囉~跟他說以後白天都去阿嬤家 晚上再跟把拔回來  小子跟我打勾勾做好約定了~~~兒子阿 你真的長大了^^
*今天小妞又開始大睡~太好了~~可以來趕工我的網誌啦~
*果然是速度快很多呀 讚讚讚~~老公說去新家之後可以考慮買桌上型的電腦  新家房間有空間可以放呀~
*舊筆電老公還是先拿去給人家估價看要多少錢 如果太多錢就不修啦~
*是說用我這台上網好處也不少 打一打文就可以直接貼了~不用再用到讀卡機囉~相機的卡也可以直接插入讀取 方便阿!!!
*不過網路慢還是不睜的事實~~傳照片好慢~~~@@
*大家別急咩~~~


5/26(三)
*昨天老公回家前先把小妞照片上傳好了~今天就直接PO文囉~
*是說小妞今天超不配合的~一直亂一直亂 完全不讓我放下去睡~放一下就會醒來~~一直到老公回家 我把她的兩手給包起來  總算是睡熟了~~
*乳頭一直都是痛痛的  不過感覺有比較好了~~撐過這陣子 再來就不會再破皮囉
*開始滴滴答答的~~吃這邊漏那邊~~
*今天接到幾通電話~問工作的 唉~同事有大概跟我講一下情況囉
*老公的老爺電腦修好了~~費用三百元 哈~不過我說 不要換回來吧 你那電腦慢到我想砸壞 噗噗噗
*請老公幫我傳真出生證明去辦公室~今天我們系統櫃缺門的部分說要來補 結果後來也沒有= = 拖真久阿~~
*小妞也是有黃疸 不過應該沒有很嚴重~~血型跟我不一樣所以黃疸容易發生 出院時護士有交代如果手跟臉一樣黃就要回診
*這兩天老公都在客廳陪我們一起睡 喔~~別誤會他不是為了要幫我顧小孩 是因為他要看球賽 很欠揍吧!!!
*出院之後 除了前兩天沒有幫小子包尿布外 其他都叫老公包~~現在知道我每天晚上都在做苦力吧~小子也快15公斤啦 要搬動他也是很費力的!!
*不知道誰打了手機跟老公說明天要來看我 哇咧!!
*留的是縣府的電話  不知道到底是誰咩~
*出院回家之後上大號都是糊糊的(前一胎也這樣) 還有點消化不良的fu
*這幾天腸胃在蠕動出現了跟上一胎一樣的情況  感覺會不舒服~~坐立難安阿!!!要放一個屁 屁股好像要裂開了一樣@@


5/27(四)
*這兩天很會睡~老公出門之後 我又昏睡到九點才起床= =
*我昨天傳的出生證明被不是我交代的人拿走了~~誰阿><
*小叔回來 婆婆來幫小妞洗澡 順便把奶油球載來了~怕奶油球會跟小叔兒子吵架@@
*出生證明後來只好用相機拍 再用EMAIL寄給同事列印 哇咧~結果人事室早就拿到了@@(原來還有這招 我幹嘛叫老公去傳真花20元阿~~呆)
*今早小妞的情況還好~~下午有亂一陣子 後來又還好
*受不去把美容膠給撕起來了~整個都紅紅的過敏 我的媽呀!!還有長一顆疹子化膿@@  緊急上藥~~
*到了下午四點多 也沒看到有人要來找我  太好了~


5/28(五)
*我娘他們下午四點多來找我 說是去榮總順路來看我~XD 還有紅包耶XXD 現在很缺錢啦我 阿哈哈~~
*過敏實在癢癢癢~~在來就偷懶不用束腹了@@
*問小子明天要不要跟外公出去玩 看挖土機??這小子說好 哈~悶壞啦!!
*叫他打電話跟外婆說 哈~


5/29(六)
*早上九點老公跟系統櫃的約去新房子完成最後的門板 還有繳尾款~
*今天我的月子餐也要收尾款了~吃了一週  已經膩啦我@@ 還有一週要撐= = 呼~
*奶油球九點左右也跟我娘她們出門去啦~~又剩下我跟小妞兩個顧家~~呵
*是說也清淨哈~~
*最近脾氣很壞阿我~~尤其是小子講不聽  整個人就要爆發了@@ 很沒耐性(應該是耐性都用在小妞身上了)
*我這樣是不是很過份阿@@  我也不想阿~~


5/30(日)
*今天老公依舊是九點又出門 去弄新房子囉~~
*奶油球小妞跟我在家~記得好像是十點才起床??拜下雨天所賜吧XXD
*下雨天~午睡起來 老公帶小子去新房子晃晃 順便買東西~這小子快悶壞了~~
*下週再叫我娘來帶他去玩吧 哈~
*不知道為啥 惡露明明好像快沒了~~不過晚上要洗澡的時候突然又湧出不少@@ 嚇到我~
*會是早餐吃了麻油麵線的關係嗎???之前奶油球做月子的時候也是這樣 吃了麻油血量就變多~所以我麻油前後不過吃了十天不到吧~
*可是也沒有特別不舒服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