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郭某的手機突然無預警掛點了~~
不知道我的舊門號(目前給老公使用)的人可能都聯絡不上我
月子期間會先扣留老公的手機在身邊 有舊門號的人可以用舊門號聯絡
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幾天的狀況囉!!!
至於詳細的情況還有小妞的照片要再等等嘿~

5/14
最後一次產檢~確定5/18早上開刀 前天要先住院跑前置作業(驗血驗尿心電圖等)~阿~我事前怎嘛都沒想到啦~~還在想週一要去上班@@

5/17
請假一天~下午娘家的爸來載我去榮總~老公上班 我自立自強跑完全部的流程囉^^
晚上老公下班就來醫院陪我住院嚕~~
今天晚上12點後禁食禁水!!

5/18(老公請陪產假day1)
七點多被挖起床~換裝進手術室
8:45上麻藥(半身麻醉)
中間一度血壓太低 嘔吐~
9點多我的小虎妞~瑪奇朵 出生啦!!
體重3256g(比奶油球大隻 而且才38W) 身長56(不知有沒有搞錯好懷疑= =)
在恢復室開始母嬰膚觸 (這時腳趾頭已經可以很靈活的動了)
回病房 從單人房換到雙人房
開始母嬰同室 親餵母奶~~小妞除了清晨洗澡跟做檢查打疫苗之外 沒離開過我的病房
下午五點開始可以不用平躺 可以進食流質食物
有胃漲氣的情況~進食量不大
*厚~這次的開刀過程較久 傷口縫合一半我的腳趾頭已經可以活動了 也就是說痛痛痛阿>"<


5/19(老公請陪產假day2)
開始叫醫院的產婦餐~~
半夜小妞有吐羊水嗆到的情況~~由老公解決 我還行動不便中
早上拔了尿管~以為我之前一天半拔尿管是很厲害的 結果榮總都是隔天就拔的@@(怕尿道感染)
下午第一次下床去上廁所 痛痛痛~~尿不太出來= =
小妞脾氣很不好~嘴巴對不到乳頭或是偏了就會發脾氣大哭@@"
吸吮的狀況比奶油球ok(可能我自己有經驗也有差)
一直沒解胎便~晚上醫生來檢查本來要幫忙刺激胎便了~結果尿布一開 小妞已經大下去了XD
晚上胸部開始有漲奶的感覺~


5/20(老公請陪產假day3)
嬰兒室的醫生說小妞體重已經掉7%要我們注意一下(10%是容忍範圍)
這天到半夜之前小妞解了六次胎便@@
護士說我胸部有漲奶了 可以開始擠(還推機器來給我) 不過我不想擠阿~~我只想供需平衡 擠那麼多幹嘛???
奶油球今天有來醫院看我跟小妞~看到小妞第一句話是"她的耳朵怎嘛這嘛小阿??"噗
這小子每天至少一通電話來跟我聯絡 覺得他長大了^^~~來醫院回家態度很理性阿 跟我掰掰就回去了~~
明天老公要上班 晚上先回家睡覺了~晚上娘家的媽媽來醫院陪我
看明天能不能要求出院
住院醫生說週六才拆線 不過娘家爸爸覺得太快拆線了~
老公今天回婆家把奶油球帶回家睡覺~~第一次喔^^

5/21
出乎意料之外醫生同意出院(下週一再掛號回診拆線)
早上就在等出院的手續辦好~嬰兒室太慢通知了
十二點多出院~母女兩人共花一萬三千多大洋~
回家娘家爸媽幫忙安頓好 就等老公晚上回家嚕~
胸部一直都是漲漲的狀況 感覺有硬塊~小擔心

5/22
月子餐外送中午開始送餐~
一直餵餵餵 現在的狀況是胸部變軟了~不覺得有硬塊 奶水好像也比較多了  可以放心嘍!!!
第一天的雙子媽經驗~早上五點多小妞大便換尿布吵醒奶油球之後 這小子就不睡了~
實在很抓狂想把小子敲昏~>"<
昏昏沉沉的八點發現小子又睡著了~~十點才正式起床= =
沒辦法 這小子堅持不肯上樓跟老公睡 唉~
婆婆早上來幫小妞洗澡~~

5/23
小妞的狀況還挺穩定的 吃完睡睡完吃~晚上目前可以撐兩個小時才醒來(謝天謝地)
也沒有像之前奶油球回家有認床的狀況 讚!!
偶爾會醒來發呆一下
奶油球對小妞的加入是開心的(雖然之前一直說不要跟她玩)一直要看小BABY
現在還會說"小BABY是我的好寶貝"(哪學來的阿XD)
今天拜陰天所賜~早上五點多小子因為尿溼褲子(家裡沒尿布沒包)我幫他換好告訴他天還沒亮再睡一下 於是一大兩小睡到九點才起床~~
奶油球這小子還是會不太聽話惹火我  被我罵一頓= ="
看來一次帶兩個不太可能 除非老公也在= = 奶油球週一還是帶去婆家吧~~
開始出現吃這邊漏另一邊的狀況~~小妞的尿布也越來越有看頭了


5/24
要回診拆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