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10/13法蘭司  10/?阿舍
5/25  第1次更新

5/11(二)
*哇咧~~~都在弄不完了一堆調查表還來亂  媽的!!
*差點忘記我的專案還沒弄說...一直忙著弄會計月報...
*中午去吃吃到飽的  發現喬依斯最近有出義大利麵跟簡餐耶~~來去試試
*晚上吃昨天買的涼麵@@~再放下去會壞掉了
*連續兩天都喝珍奶...
*家裡水果一大堆 老是忘記要帶來辦公室吃~~



5/12(三)
*晚上睡不好~一直被蚊子叮~嗚~後來有打死一隻 早上老公才又打死一隻
*請一個小時 因為爬不起床~早餐去吃麥當勞 連喀兩個漢堡 胃酸好重~~>"<
*會計月報有狀況...系統有問題 產表錯誤~~噢~~想說要把報表交差的說  結果因為抓到一筆錯帳去更動程式 變成出現很多問題 哇咧~


5/13(四)
*跟同事交接~跟她說明我的業務~~
*明天要產檢~~好猶豫到底要請半天還整天阿>"< 請整天又怕下週一真的不來上班了
*最後決定請半天~~
*今天是哺乳媽媽聚會 跑去吃花盒子~文有得等了 噗


5/14(五)
*請半天~~中午跟電腦公司媽媽吃完飯才回家~去吃丐幫滷味哩~好飽
*沒早點去產檢還真是個錯誤 等超久的啦>"<
*結果週一不用去上班啦~~前天就要先住院跑流程了~不然趕不及明早開刀

[37W+3]產檢紀錄~~確定5/18早上開刀


5/15(六)
*這是最後的週末啦~~跟老公跑去繼光街那吃飯 噗 只為了吃飯~
*現在叫我想要去哪玩我其實也很懶~孕婦容易累阿 跑不遠
*這幾天週末都很賢慧的做漢堡來吃 噗~阿就有買東西有送咩~
*回新家午覺~


5/16(日)
*去東海夜市把老公之前壞掉的手機門號給停掉~~因為用信用卡自動扣款 原先又沒綁月租 但四個月沒通話後自動開始扣49的月租 拖好久才發現~被白扣了>"<
*順便在東海逛了一會 吃冰(:p)再買些東西回新家吃~
*在新家午睡~晚上回家烤蘿蔔糕
*整理明天要住院的東西~~~
*晚上還是看就想賴著你 哈~


5/17(一)
*早上成功的讓小子跟老公去婆家了~~
*下午一點等我爸來接我去榮總
*把家裡稍為整理過~
*詳細紀錄另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