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奶油球這小子很愛ㄋㄟㄋㄟ
除了要求要看之外  還會把鼻子湊上去聞~@@
標準的戀ㄋㄟ性格...
昨天我洗好澡包著浴巾下樓做在電風扇前吹風 這小子就來"故技重施"
奶油球:馬麻我要看ㄋㄟㄋㄟ啦~~
我不給看這小子後來幾乎要翻臉生氣了~~
最後只好妥協 讓這小子看啦~
這小子就把鼻子湊進聞來聞去的...
我對小子說"ㄟ~~你這樣子很像色狼耶~~"
小子抬起頭  反駁說"不是啦~~不是色狼  我是「變色龍!!」"(語氣斬釘截鐵)


不過我還是狂笑了好久~~連老公都有聽到 哈哈哈XXDDDD
這小子就在那一直說他是變色龍
我又故意說"你不是變色龍啦~你是「變色狼」"
這小子似乎知道我故意在取笑他耶~也不知道他是真懂還不懂
小鬼居然也在那笑到不行~~然後也在那說"變色狼"
噗噗噗噗~~
後來居然變成說他是"變色孔"
我反問說"變色孔"是什麼東西
這小子居然一本正經告訴我:變色孔就是恐龍的意思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又再一次笑到翻
這小鬼現在講話都很讓人家噴飯咧XXDD
小腦袋裡到底在想啥麼阿 噗噗噗

對啦~這小子現在居然會跟我吵架了  哇咧= ="
阿是啥麼情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