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5/4蕎麥屋乳酪球   5/6阿舍乾麵(等到10月囉~~).提拉米蘇   5/7健康蛋糕(跟人家撥的).一期一會鬆餅
5/7  第1次更新
DSCF3241.JPGDSCF3242.JPG 
我娘園遊會會場&沙鹿火車站新站施工近況~

5/1(六)
*加班~
*老公一早又去新家忙了~~今天是系統櫃的要來安裝~~
*9點半我爸來載我 先把奶油球帶去我娘園遊會的會場~然後在載我去車站搭車
*加到3點半收工~回去叫老公來載我...
*6點左右我娘跟我爸把小子載回家~
*晚上又因為亂發脾氣被老公修理了一頓= ="哭得很慘~~
*快9點老公又載我跟小子去新家看看系統櫃弄好的情況...
*系統櫃送來的東西有點問題 所以有部分的櫃門沒有裝起來...
*尾款先扣一萬起來  明天再給錢囉~
*新家的文再後補一篇囉~~


5/2(日)
*早餐買去新家吃 老公東摸西摸的 我跟小子在樓下玩
*二樓主臥老公把床箱給搬了~地拖好 然後床墊搬好 一家三口就躺在那 哈哈
*2點多才又離開去吃飯+領錢  結果證件袋忽然找不到 嚇了我自己一身汗~後來發現掉在車上@@"
*最近都不知道要吃啥...好煩~想去買水果+牛奶自己打果汁喝耶~
*最後隨便吃了點東西 又跑去吃鮮芋仙的豆花  第二碗半價 今天優惠最後一天~
*去領回等了好久的OPEN公仔 居然有兩隻小竹輪 噗~外加一隻小桃~奶油球這小子又迷到不行了 噗噗
*晚上老公去繳系統櫃的款..順便買便當回來
*今天感冒變嚴重(前幾天只流鼻水  週六開始咳~不得不戴口罩了)老公一直叫我請假~厚 我也很想請阿 不過弄不完就是弄不完~週一週二我還代科長= ="
DSCF3275.JPGDSCF3277.JPG
老公的酸辣麵&我的牛肉捲餅...份量少少~我還有點豬血大腸湯

DSCF3278.JPG DSCF3279.JPGDSCF3280.JPG
鮮芋仙豆花~2碗52元~咳嗽中 所以吃...少冰 噗~


5/3(一)
*再約10月中到貨的法蘭司團~
*今天要把講義印好~
*代科長~唉呦~
*不想加班 不過太慢走了 去吃自助餐了~還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貴鬆鬆阿~
*一整個鼻音超重的~還好咳嗽還好 開始出現痰了


5/4(二)
*原來今天不是我代科長啦~印章還蓋那麼高興 切~ 還好我不用進去開會 哈哈XD
*大概跟同事示範一下我分案的情況~
*阿舍乾麵的主購匯款出包...結果5/6沒貨到 店家沒法讓我們插隊嘍~最後的決定是退款流團 唉~
*等了那麼久了說~

*中午跟人家叫虱目魚粥...覺得還好說= =" 太水了@@
*今天把案子分一分吧~還有訂講義起來~
*乳酪球一早就到了...中午人家來領了12盒走
*本來要加一個小時班 結果跟人家聊天都沒加到班..噗  就不加囉~


5/5(三)
*奶油球這小子這兩天都把他的OPEN小將公仔帶去婆家又帶回來 噗~連巧虎
*ㄛ~~實在是很不想上班耶...
*一回來就在要東西 怎樣 是有很趕嗎??不就是週五上課要的 急什麼..?我還有更急的事情要弄阿!!
*阿舍乾麵還有轉機ㄛ..??是說要等到10月份去啦..?
*法蘭司再一團 今天先去下訂了~10月中到貨  產假完再匯款就好
*今天一定要把案子都分出去...
*產假兩個月的案子找得差不多了  大概敲定專案要誰去了...是說...應該還是會有變動吧??
*阿~~聽說業務從新分配後我的工作會調整耶  厚!!要做審核 這樣會不會跟我的採購稽核打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