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4/22拉麵   4/23麻糬   4/26乳酪蛋糕  4/27田中蜜麻花  4/28法蘭司   4/30小梁泰泰.產檢   5/4蕎麥屋乳酪球   5/6阿舍乾麵.提拉米蘇  5/7健康蛋糕(跟人家撥的)
4/26  第1次更新

4/21(三)
*今天中午前把考核給丟出去囉~~有個案子還特地請機關送過來  下班前辦出去請委員儘快看~不知道來不來得及週五前辦出去ㄚ~~
*加班一小時~



4/22(四)
*還好今年的考核問題不多 呵~下午主管出去  我去開一個籌備會@@
*被今天的拉麵給打敗了~~居然五點十分才到貨 根本來不及分!!
*還好沒有很多人要分  宅配通的也未免太不準時了吧!!!
*昨天回去用電鍋試煮拉麵 好像不行~要用煮的才行ㄟXXD



4/23(五)
*今天我值服務台~很倒楣  說下個月開始就不用輪了耶= =
*早上下雨車有點誤點 上班有遲到~八點半委員要出發去專案稽核  忙忙忙~
*結果太慢去跟值夜班的交班  靠~啥屎臉ㄚ~慢個十分鐘交班就不爽ㄛ
*昨天被香客吵得睡不好干我屁事ㄚ~早就耳聞專門幫人家值夜班賺錢   有人逼你嗎?
*中庭都是大甲媽的香客  人滿為患ㄚ~~
*服務台的業務現在委外  委外的幾個小姐還讓我覺得很好笑ㄟ
*居然被個阿婆兇一兇(還有點拉扯) 就快嚇哭了@@~下班時間還沒到一個先去吃飯一個嚇到快哭 人不舒服去休息??~~~會不會太離譜阿
*要是我們這樣早就被醮到臭頭了~~知道公務人員不好當了吧= =
*雖然人多事多  不我還是沒啥事~反正下個月開始都不用我們的人輪了  讓那些委外的小姐們多累積經驗吧!!
*麻糬一大早就到貨了~
*明天老公又要去新房子忙上次未完成的鐵窗了~打回娘家叫我爸來載我回家吧XD


4/24(六)
*10點回娘家去~
*奶油球這小子 上次我娘騙他上去我爸的腳踏車坐之後 現在很愛被載兜風了 噗
*終於~~~~以後出去玩 我們就可以租腳踏車囉!!
*我爸還做了一支筷子槍給小子玩~這小子一開始還是怕得要命...後來不知道怎樣又自己肯玩了
*小子說明天還要再來外婆家  他答應我娘的...不過...看情況啦~早上想睡晚點 累ㄛ~



4/25(日)
*早上出門吃早餐~這小子一早就在發脾氣 一直哭~
*吃完早餐 先去新家看看昨天的進度~一整個懶洋洋
*老公開車載我們漫無目地的亂跑...本來要去新社啦~結果奶油球這小子居然自己說他要回家了@@"
*是說也肚子餓了 回頭找地方要吃 不過都沒地方停 後來去了東海別墅那附近吃  已經是2點多後的事情了= ="
*今天有一場廣和月子餐的試吃會  有想到 不過 好懶ㄛ~~假裝忘了(服務的小姐還傳簡訊通知)
*跟我娘說今天就不回去了 下週六(5/1)老公又要去新家弄系統櫃  叫我爸同樣時間再來載我吧XD
*接到重乳酪店家通知 說它們來不及寄貨 所以要4/27才能到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