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3/26驗收.伊籐黑糖吐司.小熊餅.艾草包  3/29金品(臨時)  4/1花壇水餃  4/6貴客2團  4/7山東水餃.三角丸  4/12主播貢丸  4/13關東煮.水餃試吃  4/27田中蜜麻花  99/4/28法蘭司  99/5/?蕎麥屋乳酪球   99/5/6阿舍乾麵
3/31  第1次更新

3/26(五)
*下午出去驗收  在場的人一直叫我坐車就好不用下來走...哇咧~
*我是覺得走沒很遠阿~~看來大家都很怕我會當場生了 哈哈XD
*1點半出發 4點左右就回來了~本來要請人家幫我代領的東西 就我自己下去領就好囉
*又是一堆包子跟艾草包 哈~
*本來要跟人家的田僑仔麵的團 結果太多人要變成要自己湊  哇咧~
*後來也加班一小時  同事要幫我去火車站領貨 所以我就沒急著走囉~
*差點來不及搭車~天暗公車開太快都不停的啦>"<
*回到家奶油球的手被我夾到了~@@
 [奶球543]夾到手指@@"


3/27(六)
*跑去新房子看一下狀況~都還沒來打掃咧= ="
*覺得沒啥精神  這幾天喉嚨破洞 天冷又開始流鼻血~整個人懶懶的 不會是快感冒了吧
*週二去打完日腦疫苗的奶油球 晚上開始發燒流鼻水 居然就感冒啦..!!??
*不知道我是不是也被傳染了@@


3/28(日)
*懶洋洋~~今天後來有出門看一下鋼管折疊床 結果去宜家宜居看到一組不錯的 居然缺貨說要等到5月 運送要加250~
*看一看本來要去吃三商巧福(有買一送一券) 結果一間人大排長龍 一間說賣完了要等40分  哇咧~
*後來乾脆去吃別的了~~~
*晚上老公出去買  我吃便當~噢 我真的感冒啦~鼻塞+打噴嚏...
*懶洋洋~懶洋洋~~~
*下午回去午睡 也沒睡很久就醒了~~明明覺得很累的我...@@

*不過晚上的就想賴著你還是不能錯過 噗噗


3/29(一)
*好愛睏阿~~不過今天小子很意外的居然很早起耶~
*水餃湊到15包了~剩5包的名額
*今天是主計節提前慶祝 中午吃披薩+臭豆腐+珍奶~
*早上帶了一杯500ML的優格 中午肚子餓先喀了~結果中午吃了2塊披薩+2塊臭豆腐+幾口珍奶就不行了~~飽@@
*一整個很沒精神  都沒心上班 都在搞團購的東西  ㄟ害~
*月底月初事情不少耶~>"<
*20包水餃ok了~不再收單 問過店家不能超出20包 不然另計運費
*有同事想買泡菜臭豆腐 要另外湊...
*另外開了一個水餃試吃團 也快要成團~水餃中毒了我@@
*今天也拿了一堆東西回家  都是上週五請同事代領的貨


3/30(二)
*忘了我還有一杯仙草奶茶 結果還跟人家訂飲料~
*三角丸也成團~跟山東水餃一起到貨吧~~4/6-4/8連三天辦公室的冰箱應該都是爆的~
*今天處理月報應領經費跟決算數不合的問題...
*煩人的審x室 為啥老是問一些很兩光的問題阿~妳是第一年看教育發展基金的決算ㄛ...??
  連應領經費都跟預領會搞錯...哇咧~~
*考慮我的主播貢丸是不是要去跟人家的團 因為自己開沒啥動靜~
*今天養樂多要到貨 同事還沒收錢給我咧...
*下午頭又開始暈了...而且很愛睏...
*砍了自己的主播貢丸團去跟人家的囉~
*老公這幾天很認真的再畫新家裝璜的設計圖...厚~


3/31(一)
*科長今天不在~
*剩下的兩個團也都成團啦~~~~
*今天同事帶了乳酪先生的乳酪蛋糕來試吃  好吃耶~是說我昨天才吃了3吋的乳酪蛋糕哈哈
*明天中餐有人要幫我準備耶 哈哈~~晚上回去又想煮水餃吃了  那ㄟ安ㄋㄟ 噗噗~
*中午吃素食~~
*怎嘛辦 都沒啥心情工作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