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90.JPG
這小鬼之前畫圖總是看不出來他在畫些什麼...
雖然有畫過他"自稱"的挖土機(當然不是上面看到的那個囉~那是我畫的)
幾天前第一次發現了這小子居然畫出了個人的臉
當下覺得還真的挺驚訝的哈哈~

DSCF2591.JPG
第一次看到的是最右手邊的那個...可以看得出有類似人的五官的東西出現嚕
這小子後來還畫了不少東西  我有問  有五官的那個小子說是"人"沒錯
而人的左上角那個 奶油球這小鬼說是"企鵝"
ㄟ....形狀也有像ㄟ 哈哈~~~

DSCF2592.JPG
至於這個 問了小子是什麼東西呢..??
大家不知道猜不猜得出來 噗~小子說是..."鸚鵡" 還真是有點嚇到我耶~
形狀也是有像~~呵呵(不知道大家覺得哩..?)

DSCF2593.JPG
這個是最近一次畫的囉~~跟之前的相隔2-3天的時間吧
感覺人的味道更重了 噗~ 
這小子平常都是由他隨便亂畫...也沒啥在注意他的~
突然間就畫了人的形狀出來  加上他很少要我畫人(都畫挖土機居多)
所以我會嚇一跳也不是沒道理的囉^^

※這小子 拿筆跟湯匙都習慣左手  看來真的是左撇子了吧@@ 之前聽說3歲前不一定 不過也快3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