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回娘家去~這小子現在已經很會應答了
所以我娘超愛整這小子的 噗~
會故意問奶油球說"比較喜歡「外婆」還是「馬麻」??"
這小子想當然爾 馬上回答「馬麻!!」
(當娘的果然沒有白養這小子阿  哈哈哈哈~~)
我娘就假裝生氣 說不要帶小子上去樓上挖寶了XD
(這小子現在跟我回娘家 都會想要上樓探險 噗~常給我拿一堆有的沒的下來)
這小子也很賊~看外婆不帶他上去 就轉而撲向我要我「一起上去
我這當媽的也很累 還要配合演出XXXDD
我說"馬麻好累~馬麻走不動耶~~"噗噗噗
後來這小鬼還是有跟我娘上去
我娘就跟小子說 要說"兩個通通喜歡"
這小子也是個見風轉舵的小鬼 
跟我娘上去樓上一趟下來之後
我娘就跟我說  奶油球現在問他會回答說"通通喜歡"
後面還會自己補上"這樣外婆就不會生氣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說這小子很賊吧XXDD

而且這小子要跟我娘上樓的時候 還會跟我說"你等我一下"
我故意跟他說"阿你上去 我要先回家了~~"
這小子還會生氣 大聲說"你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