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98.JPG 
奶油球這小子心情好的時候很天使^^
超愛親我  老是要把他的初吻獻給我阿
是說我這當娘的都很有良心~~不應該趁他年紀小不懂事 哈哈
所以都跟他說親臉就好~這小子會兩邊都親ㄛ
親完之後還會叫我也要親他 哈哈XXD
心情好的時候 叫他去親老公他也會肯 
不過有時候怎樣都不肯 噗噗~
某次親完我之後
  我說“換去親把拔一下”
"這樣把拔等下才要帶我們出門ㄛ~~"
奶油球:不要!!不要!!
好說歹說老半天 小子依舊是不肯...後來還說...

“不要!!把拔鬍子太多了~~~親不下去...”
~~~~~~~~~~~~~~~~~~~~~~~~~

跟老公兩個當場笑到翻倒XX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