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W+2]孕期哺乳-5:確定離乳了~
這樣到底是斷奶沒斷奶阿   混亂了= ="
這小子的的確確是n個晚上都不用ㄋㄟ睡著了
所以我一直也想說 這小子應該就離乳啦~
不過現在有2次的例外狀況@@
一次應該是上週末要午睡吧
這小子在那滾阿滾翻阿翻的就是不睡覺...
然後就想到ㄋㄟㄋㄟ  轉過來跟我討要"吃ㄋㄟㄋㄟ"
我說:不是沒ㄋㄟㄋㄟ了嗎..??你還要吃ㄛ..??
小子說:要吃...
我也沒很強制囉~所以我說:不然你吃 看有沒有ㄋㄟㄋㄟ..?
這小子就很禮貌性的嘴巴含了2下
然後對我露齒而笑  說:ㄛ~~沒有ㄋㄟㄋㄟ了~~
我說:對吧~就說沒ㄋㄟㄋㄟ了 快點睡覺!!!
事情就此落幕...
我想之前這次應該也不算什麼  這小子都不敢吸了呢!!就是斷奶了吧:p

不過...昨天晚上(2/11)半夜這小子幾次醒來
唉唉叫~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樣的  翻來翻去情緒很不爽的樣子
我試著安撫他讓他再入睡  不過這小子轉過來一直拉我的內衣
因為這幾天天熱  我都只穿內衣睡覺(被子常常蓋了又踢掉 熱死了)
小子拉拉拉 我本來不打算理他 不過這小子在那摸來摸去
臉又一直靠過來磨磨蹭蹭的  哇咧~~不會是真的想吃ㄋㄟ吧@@
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夢還是怎樣的
就這樣...弄了老半天~我最後退讓  想說這小子說不定像上次含2口就ok了
沒想到 沒想到  這小子真的給我吃起來耶~~
有ㄋㄟ嗎..?阿我也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我之前懷孕到後期會有奶水  現在應該是沒有才對@@
阿~~~怎嘛出現了這種情況啦~~
這樣到底是斷奶沒斷奶阿...??

是說  我是也沒差啦~小子不要睡著咬我就好= =
看樣子這小子要回鍋當母奶寶寶應該機率不小  噗~哈哈
我自己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