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陣子都在跟小子洗腦我肚子裡有“小baby”這回事了
這小子一開始其實問他他都是抗拒的
(不知為啥不喜歡小朋友  也不喜歡跟小朋友玩~~)
當然更別說要分小baby喝ㄋㄟㄋㄟ了 噗噗
除了有次忘記這小子是早上剛睡醒來是怎樣  心情超好
問他跟小baby玩好不好  這小子說好
再問說ㄋㄟㄋㄟ分小baby吃好不好  這小子也說好
不過下次再問這小子又給我反悔了= =“
就這嘛儘此一次 哈哈~~~
上次我又在跟奶油球說:”你看馬麻肚子裡有小baby”
結果奶油球這小子跟我說:“品齊肚子也有小baby”
我哈哈大笑~跟他說“你肚子裡也有小baby 喔???”
這小子接著說“把拔肚子裡也有小baby”
噗~~~~~~~~~~~~~

這……這是跟誰學來的呀XXDD


*****************************************************
唱歌
這小子從之前會唱滿天星之後
再來陸續學會了不少歌  雖然目前還是滿天星唱最標準最完整囉
其他的不是有唱錯就是有缺句 哈哈~
不過這小子的旋律大部分都有唱對  音都有到位的哩!!!(就不是音痴啦XD)
這小子雖然會唱 不過老是還是要叫我唱給他聽
而且都是重覆一直唱  唉呦~~~當媽真是難為 噗
最經典的就是這小子唱的“哥哥爸爸真偉大啦”
這小子唱:
哥哥爸爸???(聽起來好像是唱哥哥爸爸哥哥爸)
品齊真偉大(噗噗~~~~~~~~~)
為狗~去打架(阿哈哈哈哈~笑翻我跟老公)
○○○○○○
○○○○○○
然後後面我就完全不知道他在唱啥碗糕了 哈哈
一整個就是口齒不清含魯蛋  語焉不詳阿XD
*這個是之前打的了~最近又唱得更完整囉~

還有兩隻老虎
這小子唱: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跑撥快 跑撥快
(明明就是跑得快~~在家偶爾我會幫他糾正過來 不過後來還是會唱錯)
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眼睛(兩隻都沒眼睛的  噗)
○○○○○○
最後一句如果我帶唱這小子會唱得比較OK
沒帶唱還真是不知道他在唱啥XD@@

下面還有~
妹妹揹著洋娃娃
小子唱:
妹妹揹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前兩句唱得挺OK  不過咬字不怎嘛清楚就是)
馬麻哭了叫馬麻
(!!!!!???)
樹上小鳥笑哈哈
(最後這句本來小子只唱“樹上小鳥哈”  經過糾正現在唱得很標準)

另外這小子超愛唱“愛似狂潮”
每次出門在車上都要要求一直要這首歌  不能轉別首ㄛ
雖然  明明就只會唱“愛似狂潮”一句而已
*現在可以唱出"愛似狂潮 愛似浪濤" 兩句囉~很清楚ㄛ
其他的就只是跟著亂哼哼  通常都只有最後一個尾音會唱
(很多常聽的歌都是如此  這小子就是很愛跟著亂哼)
還有聽過這小子自己自編自唱  不過就是一句一直重覆亂唱
是說下次要找機會錄起來= =  就怕小子不配合
改天說不定也要來出一下專輯了 阿哈哈哈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