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自己已經沒有奶了~~
為什麼會發現呢..??
前陣子偶爾自己洗澡的時候試擠 都還有
不過最近這陣子  我問了奶油球
"現在還有沒有吃到ㄋㄟㄋㄟ..??"
這小子都跟我回說沒有...
問了幾次 答案都一樣
所以某次洗澡 我忍不住又再試擠看看
發現...真的沒了耶@@(說實在 小打擊...一時沒法接受)
擠了老半天(也沒很久啦)  就是連半滴都沒有...@@"
不過這陣子  很明顯有覺得我的胸部有漲起來
比之前大...跟初期還有奶可以餵的時候有差
初期都不覺得胸部有變大(跟頭胎不一樣)
反而覺得應該是餵奶 所以整個胸部都沒反應...
現在原來是沒奶了 難怪覺得胸部變大了
(可謂: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不過奶油球這小子還是沒有斷奶...
但是也只剩下睡前奶囉~~很多人都叫我斷了
嗯~~對於斷奶這方面其實我比較傾向尊重奶油球啦
這小子吃是吃不到  不過問他"晚上不要喝ㄋㄟㄋㄟ了好不好??"
這小子的回答是"不要!!要喝!!"
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老是這樣問他  這小傢伙有點恐懼
晚上睡前死命吸(唉呦~~會痛的耶~~@@")
跟他說讓他喝沒關係  喝一喝要放開 不然這小子睡著了有時會無意識的咬我
這小鬼嘴是放了 不過手還是拉著我的內衣不肯放
最近天氣很冷耶~~ㄋㄟㄋㄟ露在外面都要著涼了 噗
連半夜半夢半醒 還會唉唉叫說"ㄋㄟㄋㄟ不見了"
聽了覺得有點不忍阿>"<
這小子現在已經進步到睡前可以都不吃了
我現在也懶得跟他在睡覺這事情上面耗
重點是 我不排斥將來奶油球跟老二一起"享用"母奶
不過  那時候也大了可以溝通了  會先約法三章一下囉~
生產完如果奶油球還要喝  對我其實也是有好處
這樣我的量應該比較容易保持住
比較不用擔心mc來 量爆跌的問題吧  我自己想的 哈!!

所以 我還是沒斷奶 噗~
奶油球這小子要吃心酸的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