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39.JPG
這小子現在是2Y6M  目前還是處在可以使喚的狀態(噗~~)
而且對於幫忙大人做事情頗有興趣~~
上個週末 因為有團火鍋料  加上買了一些湯底一直都沒機會用掉
所以決定要煮火鍋~~前幾天也先買好菜了...
老公是不愛吃青菜的人(男生好像都這樣)  比較會吃的就是茼萵了
所以火鍋我通常都會買茼萵菜~~
週六的時候帶小子出去看挖土機回來晃一圈
就約奶油球這小子一起來撿菜  這小子滿口答應(有得玩咩~XD)

DSCN2141.JPG
因為菜沒很多...我讓小子幫我拔菜  雖然很明顯 這小子根本就沒有真的在撿
只是隨便扯斷 噗~~有時候是把有梗的那一邊丟到水裡去= =
大小也非常的不一致 有的一小片 有的是一整株 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又重新在撿過啦 邊洗邊撿...
跟他說 你丟到水裡...讓馬麻洗  這小子還挺能配合的~

DSCN2142.JPG
我用高的湯鍋裝半鍋水 放在客廳洗
沒辦法在廚房這小子一定要我把他抱上去坐高腳椅幫忙
廚房空間太小了~~~
下面就看這小子表演吧~~

DSCN2143.JPG
看到沒...中間的鍋子裡有整株的...@@噗噗噗
葉子都拔光了  哈哈哈~~~

DSCN2144.JPG DSCN2138.JPG 


有錄到一小段影片(還好記得)噗~~
這小子雖然把菜拔到爛爛的  不過還是精神可佳啦 噗

 


下面就是我們中午吃的火鍋啦~~
我跟老公說如果覺得菜爛爛的 就是你兒子的傑作 哈哈~
DSCN2146.JPG
這次買的火鍋料是團購來的  感覺市面上比較少見的款...噗
還OK囉~~~是說每次要煮火鍋剛好都不是很冷 唉呦~~時間點很難抓準耶!!

=============================================
附帶一提
這小子現在很愛幫忙
我洗澡的時候會自告奮勇幫我洗眼鏡
然後洗完就把眼鏡的鏡面直接放在地上(這樣用髒啦= =)
我上大號 這小子一點也不嫌臭 
始終是不離不棄 隨侍在側  等我上完了屁股一離開馬桶
馬上幫我沖水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