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還是沒有斷奶~~
嚴格說起來  應該是我這個媽媽不忍心
其實現在奶油球大概就剩下睡前奶  偶爾會有起床奶

(但最近晚上醒來  常常也是要找ㄋㄟ)
平常白天要上班的時候 有時候如果我先起床了
小子醒來找不到我會唉唉叫  要求我再躺回去他要ㄋㄟ
不過通常礙於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我都會好言相勸
這小子後來都是接受的    1-2個禮拜前  我嘗試跟小子溝通
跟他說  以後出門在外面  不可以要求要ㄋㄟㄋㄟ了
這小子有同意^^   雖然有時候又忘了想要ㄋㄟ
不過穿孕婦裝的我  實在已經沒辦法像之前穿哺乳衣那樣
小子想ㄋㄟ就給ㄋㄟ囉~~~所以我會指給他看
告訴他 衣服沒有洞可以吃ㄋㄟㄋㄟ  回家再吃
已經碰上幾次這樣的情況   還好~~都還能和平的達成共識  哈哈
現在晚上回到家  這小子也常常玩到忘記要ㄋㄟ
就剩下睡前了   現在我其實也很懶得跟小子周旋要不要ㄋㄟ這事

一來是孕婦本來就火氣比較大  我覺得不好拿捏我的情緒
二來  我是真的也不忍心
看了幾個也都步入雙子媽行列的媽媽

老大通常也都會出現一些  危機意識所衍生出來的現象
雖然目前奶油球還沒有出現(截至目前)

反正這小子終究是有慢慢的自己自然離乳(次數上的減少)
我想就順其自然吧~~~也不用太在意了
本來我之前還想說  我是不是要去買哺乳孕婦裝哩
看來是多慮了~~~小子漸漸大了   總是能溝通的!!!!
現在他看到我穿孕婦裝 
會自己說“馬麻衣服沒有洞洞  品齊不能吃ㄋㄟㄋㄟ”
XD
現在回娘家常常玩過頭  有時候在回程路上撐不住要睡著了
睡前會吵一下要ㄋㄟ  不過跟他說了“不是約好了外面不能ㄋㄟㄋㄟ嗎?”
這小子會很識相的  自己睡著了(可能也是真的愛睏到不行了啦
XD)

懷孕將近四個月  孕期哺乳除了偶爾引起我的不耐之外
(就有時睡前奶這小子吃很久還不放  一直側身腰痠阿)
目前都還好~~~狀況應該都是七個月八個月才出現吧(宮縮)
到時再來見招拆招啦~~
薇媽說  我真的要大的小的一起餵呀~~~
說真的我還真的沒想那麼多耶= =“(是有想到  不過也不是非得如此)
其實我身邊  連我娘家爸媽好像都反對這樣的情況的
我心裡想的  應該是”順其自然“吧~~~
本來當初說要生兔寶寶的  結果提早了~~
本身就有剝奪到奶油球的”享ㄋㄟ權“
(我本來就要餵到自然離乳啦~~原先的打算)
聽過網路上一些有孕期哺乳經驗的前輩   孕期好像到某個時段
可能會發生沒ㄋㄟ或是ㄋㄟ味道改變的狀況
有的寶寶也會因為如此就斷奶  
總之   就是順其自然吧(說來說去  還是我捨不得
XD)
有什麼情況再來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