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球會自己踩腳踏車踏板前進是婆婆蠻久之前就告訴我了~
不過因為這小子從之前不肯騎我家的那台三輪車之後
假日幾乎很少讓他碰到三輪車  晚上回到婆家的時間也不夠長
所以我可以說也沒啥機會目睹小子騎車的英姿 哈~~
不過昨天就很幸運的  這小子龍心大悅騎給我看了
還可以配合演出ㄛ~~
本來第一次 這小子看到相機又給我衝過來搶走
後來發現我根本沒錄到啥  我又好說歹說 叫他"再去騎 馬麻拍 拍完再給你看"
這小子看來心花怒放  心情很好  所以乖乖配合
下一段就錄得挺成功的ㄛ~~要仔細看嘿~
小子自己踩踏板騎著去兜風ㄛ~~
(是說這個應該練上一陣子了 哈哈~~~)

 

再不久的將來這小子就要騎四輪車啦~(有輔助輪的那種)
再不久 我們母子倆就可以騎著車去兜風了(想太遠了我 哈哈)

※對啦~~這小子在婆家除了三輪車外 還有一台電動機車(乾媽送的)
   改天有機會再PO上來~婆婆說小子會騎著電動機車一直繞圈(自動的)
   光想像就很爆笑X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