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477.JPG 
這個也是8/1(六)來彰化領[ihergo]香草Amy乳酪球&黑糖麻糬
剛好同事打算要去買  買來要先搬到辦公室冰
所以一併領回去的~~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家的包子都吃完了  不過饅頭目前還是在冷凍庫躺
嗚~~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改天、一定、會把它帶來當中餐吃掉的!!!
(噢噢~~我想到了~~我明天夾腿排帶來當中餐  讚!!)

DSCN9421.JPG
我包子跟饅頭其實都買不少  有點忘了我買多少了
包子應該素的肉的共10吧~~饅頭可能也是這樣
不過因為饅頭老公沒興趣  所以才會還躺在冷凍庫~
我雖然買很多  不過後來大部分都在隔天就搬回去給我娘他們啦 哈哈XD
所以"並沒有"對冰箱造成太大的負擔 噗噗噗XXD

DSCN9440.JPG
這間包子饅頭  同事不知道怎嘛去網路上搜尋到的...
她還特地開車跑去買~~~@@
現在大家知道在辦公室裡  真正的行動派是誰了吧XXD
它的肉包我覺得比較特別  裡面不像一般是包蔥肉  而是包洋蔥ㄛ
吃起來很清甜  也不會太油  還不錯~~
至於筍包聽說也很有名  不過個人覺得太甜~
不然我是很愛吃筍包說~~

DSCN9419.JPG
這個就是還無緣"深入了解"的饅頭~~~
左邊是全麥的  右邊是芝麻  
另外好像還有黑糖跟牛奶口味的 不過我沒買~
當天光看到同事丟給我一個大袋(5斤的)的包子跟饅頭就嚇到了= =
饅頭超~~~~大一個的啦>"<(長15以上寬8-9cm)
粉大粉大~~~一個才13元  很便宜耶~~

在我們拿到後  同事好像有住田中的又幫忙帶上來~
嗚~~好啦  等我冰箱空一點再來買一些
是說 這天的到來似乎是遙遙無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