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在去宜蘭新竹玩了四天~其實也沒看到啥房子
因為我們的經濟能力的考量  也不想負擔太重的房貸
所以房子的價位在550~600之間
老公現在屬意二手的房子~不過屋齡是要跟我們差不多的
除了之前看到的"太陽城"之外(就前篇文章提到的第三間)
8/18晚上婆婆又跟我們去看了一間在婆家附近的二手屋
屋齡應該比我們新一點  目前有住人~
仲介帶我們去看的時候屋主就在樓上~
這間稍為有裝璜  除了可以前院停車 也可以停到室內
一樓原則上跟我們現在住的一樣是車庫~
不過現在住的屋主是改成了客廳  應該是客廳的地方改成了主臥
很奇怪的事  客廳改了主臥 屋主卻沒睡在那  反而在三樓
三樓就前面一間房 後面是個小朋友的遊戲間
玩具一大堆 小子在裡面差點不想離開>"<
這間我不喜歡~因為客廳改到樓下的關係  廚房也改到樓下
結果抽油煙機整個改裝  很醜~二樓的外面則變成了曬衣場
雖然是晚上去看的 不是很清楚  不過那感覺已經讓我很不好了
還有仲介帶看到四樓  男主人似乎在四樓抽煙  一整個煙味超重的
一分鐘都待不住  快點閃人了~~
聽仲介說 這間開價好像520的樣子 說是原先屋主買的價
等於是現在買送了裝璜啦(不過裝璜我又不喜歡!!!)
而屋主現在的房貸460萬似乎都還沒還~
這間老公後來我們從宜蘭回來之後  仲介又找他再去看一次
似乎屋主有急著要脫手吧~

另外一間跟前一間同一社區~老公在網站上找的
說這個社區裡面公設超大的  不過價錢都不會太貴  有幾間要賣
還有兩間要法拍~我們去看的時候  有兩間的樓梯整個被拆了@@
想說上面那間看過不OK  換看別間看看
這個社區有個好處就是離婆家非常近~隔大馬路就到
老公想的是  這樣接送小孩方便  而且離娘家也近多了~
於是8/19早上  我們要出發北上前  又約了另一個仲介看房
這間房看過之後讓我跟老公差點沒昏倒
又髒又亂@@牆壁髒兮兮的= =  我自認我們家已經夠像豬窩了
第一次看到這嘛恐怖的@@  屋齡比我們少的房子 搞的像住了10幾年
其實一近到客廳我就有鼓衝動想要跑掉了~~
是硬著頭皮看完(屋主也在家說@@)
走到樓上 再下來  我跟老公腳底都黑的= =
看完我們還回家洗腳才真的出發~~@@
真的是太恐怖啦>"<


我們從宜蘭回來之後當晚  婆婆又打來叫我們去看一間
這間也是個社區  不過屋齡是9.5年~~
聽說隔壁是住天心的媽媽~@@"
這個屋主很愛乾淨  正確的說就是有潔癖~
房子雖然快要10年了  不過保持的很好~裡面也掃的超乾淨的
加上裝璜~這間是我們看過的裡面裝璜最多的囉~
不過缺點就是屋齡很久  還有它的客廳好小~
我們家客廳是主要的活動區  會希望客廳大一點
這樣要讓小朋友在客廳裡活動也比較ok(裝個遊戲區啥的)
屋主每半年會請專人來家裡打掃  所以廚房.浴室都超級乾淨
(浴室根本就比我們家還乾淨 哈哈~~)
開價498~老公直接砍420  是說這間其實我們應該不會列入考慮啦~
這間婆婆叫我們去看的時候本來我不想去了~(懶得換衣服)
結果小子看他阿爸要出門 硬要跟 結果老公就自己載著奶油球去找婆婆
後來老公又打回來 說要載我看@@  電話裡就聽小子一直哭
聽婆婆說一直哭  也不知道是在哭啥意思的(找我嗎..?)
我後來去到現在又再看了一次  才離開XD


8/23週日  奶油球早上八點多先帶去婆家
有他在旁邊我是根本沒法好好整理家裡的啦>"<
所以帶去婆家  我回來好好整理~
目前大概就是把冬天的衣服都先裝起來了~(去買了好多個大購物袋)
房間床鋪也移好成原來的樣子~
原本放在客廳及廚房間的12個置物箱也移到房內~
客廳廚房間打算要淨空~老公說要擺那組緞造桌椅XD
我在想改天收拾到差不多了  應該再來拍拍照
上網讓大家看看 哈哈~~現在是能丟的就丟了~
玩具目前慢慢分類整理中~小子不曉得會不會發現玩具怎嘛越來越短少
哈哈~~都被我收一箱一箱整理起來了~
最近還有得忙哩......

看看前篇看房情形
換屋計劃>>到處看房&猶豫
換屋計劃>>最近又開始看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