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日減肥餐(6/17-6/19) part2(6/19更新)

已經到了第三次囉~所以也好懶得再寫啥了
純粹紀錄一些破功事 哈哈XD
這次因為七月中有個同事要去玩  會卡到週五
所以為了不影響減肥餐的執行
本次也提前了一天開始  原本的週三至週五→週二到週四
也就是說 下次就是7/7~7/9啦!!

6/30(二)
*第一天就破功  因為今天奶凍蛋糕的試吃寄到了~人家給我試吃 我就得試吃然後寫心得阿XD 所以不吃不行(多理直氣壯的理由阿 )
*既然下午都要吃蛋糕了  所以早上人家請我吃楊桃乾 我也喀下去啦(一片)
*本來以為今天要代科長去開主管會報(會吃中餐) 以為要大破功了 還好沒有~@@
*奶凍蛋糕試吃1.25塊~
*晚餐回婆家 吃了地瓜葉 回家又吃了黃金蕃茄 唉~@@


7/1(三)
*今天出差去驗收~還好中午前就結束了
*早餐+午餐沒破功中~
*6點多去取貨  在火車站拍照  就喀了大馬卡龍*1+布朗尼*1+乳酪球*2
*回去婆家還有吃地瓜葉一碗@@  回家也吃蕃茄~


7/2(四)
*三日減肥餐吃到第三波 開始出現哩哩落落的狀況...早上的蘋果忘了準備= ="沒吃
*早上只吃一片起司+一片蘇打餅  餓到中午= =
*中午有聚餐 最後決議去吃石頭燒烤(超級大破功)@@
*晚餐也不用吃了我想...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