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765.JPG
花壇街上~對面是蔥抓餅 好想吃ㄛ~~XD 忍住~~
6/11下午臨時起義跟同事要去costco逛
上次婆婆有說要買costco的大燕麥片
我有託同事買 結果同事就說那個一大箱不好帶來辦公室
(是說我要搬回去婆家也很不好拿阿~~~@@)
所以就問說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  她要回家換車載我去
討論老半天  後來我是請了一個小時先下班去了
路上還碰到下雨  我還穿了便利雨衣~~@@
同事讓我在一個定點等  等他去換車再來載我

車上我就先吃了晚餐~今天的晚餐太早吃了
不過沒辦法  等下就要去costco了  沒先吃也不行
我跟同事開玩笑說 等下推車推不動還倒退嚕嚇死別人 哈哈XD

還沒去costco的時候就有吃減肥餐的同事告誡我們不可以破功的
本來我還不以為意  想說應該不會吧 想太多
不過我錯估了載我去的同事  因為她6/12晚上篤定要破功
因為姐姐從國外回來  週六又要離開  所以週五晚上要去聚餐
所以這位同事  打定主意她會破功了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啦~
幾乎是所有的試吃都下去排了  還拉我一起下去~~嗚
我這個意志不夠堅定的人(人家明明原先意志很堅定的)
結果看看我們後來總共試吃了什麼...
說出來大家應該會嚇鼠~~
從生菜沙拉開始破第一道防線...
在來又吃了德式香腸、火腿(同事還吃兩次)、芒果冰沙、
綜合莓鮮奶、義大利肉醬麵...還有什麼 應該沒了吧@@~~
後來我們買了一堆東西  不怕死的同事還說要吃樓下賣的芒果冰沙
還說要喝一碗蛤蜊濃湯  哇哩咧ㄌㄟ~~
還好我夠理智阻止了她~~>"<

不過我後來晚上回到家 還是又有吃了東西@@
吃了一些哈密瓜(不怎嘛甜) 還有吃一些costco的小餅乾(為了拍照)
然後又吃了3根黑師傅~唉
想說都破功了咩= =
真是個失敗的減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