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中餐:
DSCN7656.JPG
小肥羊鍋底煮各式蔬菜XD
一連吃了好幾天~因為鍋底很濃  煮N次了還好辣@@"

DSCN7660.JPG
這個糊了@@(因為燈被關掉了~~)

下面是山苦瓜鹹蛋(製作過程)  就不寫文字敘述囉
詳見下面的苦瓜鹹蛋說明  是一樣的囉XD
DSCN7717.JPG DSCN7721.JPG DSCN7729.JPG




6/1更新:第一次的苦瓜鹹蛋小試身手
DSCN7196.JPG 
不瞞大家說 這是我第一次做苦瓜鹹蛋 哇哈哈~XD
在做出東西之前  其實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吃" 噗噗
做完之後的心得就是 覺得苦瓜籽不好處理@@
其他的倒是都還好  還好我有想到要把苦瓜切薄一點
不然可能會煮更久  我其實懶到想要用電鍋煮 噗哈哈
是後來怕會整個爛糊糊的不能吃才做罷的
材料也很簡單囉~就苦瓜*1條+鹹鴨蛋*1顆(成本10+7=17元)
苦瓜燙軟再把鹹鴨蛋剝殼搗碎  和勻即可囉~
簡單滴啦(不過要把苦瓜去籽比較搞缸一點就是 不好切)
哈哈 現在苦瓜正便宜哩 下次再來買!!!^^


**************************************************


DSCN7167.JPG
本來中餐不吃 後來被唸到臭頭的我決定改變方法
中餐來煮一些熱量低的東西吃好了~
不過我是個懶人 自然不可能想到太麻煩的東西
所以都挑一些簡單的來弄 哈哈~
之前薇媽還教我燙肉~~我那麼懶 哪可能阿 噗噗

下面就來實際示範一些懶人減肥食譜 哈
5/25中餐 菜豆佐醬油膏
方法:
菜豆一把用水燙過(要煮比較久 不然會不夠爛ㄛ)
淋上醬油膏拌勻
就是一頓囉~一把菜豆可以吃兩餐我想^^

5/26中餐 絲瓜金針冬粉
材料:絲瓜一條+金針菇一包+冬粉一球+蝦皮酌量
方法:
1.絲瓜洗淨切片、金針菇洗淨切段 放內鍋加一點水(不可太多  也可不加)
2.加入蝦皮(自行酌量)放電鍋煮
2.第一回煮好後再丟入冬粉一球煮第二回合(要斟酌水量)
3.第二回煮好就可以囉~
備註:
因為一開始我是打算用瓦斯爐煮的 所以有加水
如果一開始就放電鍋我就不會加了吧  絲瓜很會生水份滴~
還有 因為我前天晚上也是這樣吃  本食譜的份量應該是兩餐
前天晚上我是吃沒加冬粉的囉^^
隔天要帶到辦公室吃的  因為冬粉會把湯都收乾 所以也方便ㄛ~

下次的食譜預告:苦瓜鹹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