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54.JPG 
[發牙]16顆牙~
[記事]6/3滿2足歲~要來規劃一下慶生^^  6/20回診
5/11  第1次更新

5/6(三)1y11m3d
*今天帶了一台新的挖土機回家  小子馬上當成寶XXDD
*晚上刷牙 覺得斷掉的牙塞的填縫劑又掉了耶@@"
*猶豫要不要再去看牙科>"<   其實不太想耶~
*這個週六又剛好母親節 真麻煩!!
*斷掉的牙 雖然有比一開始長得比較出來~不過現在看好像又一直停滯沒再繼續長了@@



5/7(四)1y11m4d
*早上小子就要抱著新的挖土機去婆家  唉~勸不聽
*下午我提早回婆家  果然  挖土機已經解體了~被小姪子弄的吧
*婆婆還嫌這台的材質比較不好~@@  阿就便宜咩~要要求多好
*而且我在看我帶回來的廣告單 小姪子一直要來搶  我不給就跑去跟婆婆唉
*婆婆居然跟小姪子說"好  秀秀~"  其他的什麼也沒說
*什麼跟什麼阿..??
*枉費我還一直跟小姪子說"我看完再換你看~我先看ㄚ"
*晚餐我餵小子吃飯 還吃不少  吃完還喝了巧克力牛奶^^




5/8(五)1y11m5d
*今天跟大嫂還有小姪子一起回家~大哥加班~
*這小子最近超愛說"這是誰??"  不過他的"這是誰"好像是在說他自己
*阿就看到電腦裡面的小子的照片 我就問說這是誰~哈哈




5/9(六)1y11m6d
*回婆家看到小嬸一家  又開始耍自閉不理人@@
*只有再小嬸要回家前才很小聲的跟人家說"再見"~~




5/10(日)1y11m7d
*一早不知道幾點就起床 不過我很愛睏~一直不想理他
*後來小子被我罵一罵又睡著了  這一睡就睡到了11點半 噗噗XD
*今天心情好像不怎嘛好 回娘家都不太理人
*一直到我爸說要帶他去看挖土機才開始理人 很現實的小子
*看到風箏會怕  死抓著我娘不放~後來終於敢下來走了
*跌倒~兩邊膝蓋都有小擦傷 這小子沒哭~
*我放風箏放到一半  這小子來找我討ㄋㄟ~不過我沒給
*後來回家擦藥這小子就坐在車上自己睡著了~一語不發滴~噗噗XD
*數了一個多小時吧 後來回我們家下車時就醒了~
*從娘家回來後洗完澡要再幫小子擦藥就不肯~@@
*10點多睡了~不過半夜起來狂哭了好一會~不知道在哭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