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223.JPG 
980418天馬牧場再聚!!^^(上)   980418天馬牧場再聚!!^^(下)
大家從天馬離開之後 陸續前往了月眉糖廠
上次跟大哥還有小叔一起去時 我們是跟小叔的車
所以根本沒有記得路~結果翔媽跟宜澄麻還跟我們的車
不曉得有沒有被她們發現我們其實不知道要怎嘛走的 哈
還好我爸之前有帶小朋友來校外教學過 大概知道路
走著走著 居然真的到了耶XXD 噗~
這次我們進去的地方跟上次小叔帶路跑的地方不一樣
是從糖廠的正門進去的~
DSCN6142.JPG
不過我們還是得回到上次吃飯的地方用餐~
所以走了一段路~

DSCN6149.JPG
上次沒有買到冰的地方~~不過這次我還是沒有買@@
原因嘛~就是冰箱塞爆 唉~而且我爸跟我娘也在 
如果被她們看到我買冰應該會被唸吧 說我一直變胖>"<

DSCN6146.JPG
上次這間蚵仔煎的店沒有開~我們是吃臭豆腐的那間
我爸跟我娘剛好跟我們相反  結果我們就分開坐兩邊@@唉呦~
一樣是我爸媽付帳的  連天馬的門票都是  哈XD 
這樣好像很不應該厚~不過我爸跟我娘就要搶著付@@
而且之前也說了 跟他們出去坐他們的車就好  也不用花錢 哈~

DSCN6143.JPG DSCN6144.JPG 
天氣很熱 其實只想吃冰 一點都不想吃熱的~
我跟老公各點了一碗蚵仔麵線跟一份蚵仔煎~這間還有報紙報導過咧
結果我爸看我們的東西很小一份(蚵仔麵線真的還挺小碗的)
又幫我們點了一份豬血湯跟一份炒麵@@"
他們則是2份炒麵2份湯~結果我爸還吃不完退了一份湯@@

DSCN6147.JPG
翔媽最屌了~~居然只點章魚燒啦>"<
這是孕婦該吃的正餐嗎....??
好怪~在這裡明明宜澄麻也在 zooa麻後來也到了~
我就是沒拍到她們耶 不知道我在幹嘛~
宜澄麻後來先進去糖廠裡面  因為小孩整個抓不住~
zooa麻比較慢才到(剛在天馬等騎馬)
後來我們也是沒等他們一家三口吃完又先進去了


DSCN6145.JPG
想說餐要等 所以我先跑進去買了冰棒  杏仁跟蛋黃各2
上次我買鳳梨口味的覺得很硬 所以開封又放了一會才吃
想說這個應該也很硬 吃完再來吃 結果這個居然融化了~~@@
而且我後來小後悔 我應該都買蛋黃的就好  因為蛋黃的本身也是有杏仁

DSCN6153.JPG 
DSCN6154.JPG
飯後休息 等等要進去糖廠裡面逛逛~
哇~上次沒逛過哩  當然是好啦XXDD 聽我爸說裡面有煙囪啥的

DSCN6148.JPG 
這群應該是大學生吧~叫老公幫他們拍照~順便也被無聊的我拍下來 哈~

DSCN6151.JPG
翔翔這張吃貢丸的表情很有殺氣喔 哈哈XXDD

DSCN6152.JPG
頭髮太長了啦 翔媽還不帶去剪頭髮 難怪老是會被誤認是女生~


本來翔媽打算要離開了  不過我爸說糖廠逛一下下而已 沒很大~
所以她勉為其難的又跟我們去了 哈哈~不用太勉強阿XD

DSCN6155.JPG
嗚~再見了冰棒>"<~~~~

DSCN6156.JPG
一進來就會看到一幅糖廠的平面配置海報...我應該沒說錯吧
因為我根本沒靠近看它是什麼 哈哈~應該是啦應該是啦~~^^

DSCN6157.JPG
好像有水的地方都一定會養一下魚~讓小子在這裡看了一下魚~

DSCN6158.JPG 
拍到老公的背影~哈~他跟我爸媽出門其實也蠻爽的  奶油球都我娘抱著
雖然我娘一直喊說好累  但是要幫她抱她還是不要 哈哈~捨不得哩
下去就是糖廠裡的商店街吧~其實很多賣東西的@@

DSCN6159.JPG
連走進去的興趣也沒  雖然裡面很涼快  有冷氣~
反正應該就是一些看了也不會想買的東西吧~

DSCN6160.JPG
延路可以拍到一些很有古味的東西啦~~
像這個  就是石磨  哈~大家應該都看得懂國字啦XXD

DSCN6161.JPG
老公不知道在看什麼~落單了~

DSCN6162.JPG 
突然~發現一頂轎子!!!!!ㄟ...快拍快拍~

DSCN6163.JPG
這個我大概還知道是要幹嘛的~可是又不太會說....風鼓車哩~
也沒有認真研究  好像是在"去蕪存菁"用的~就把不飽滿的米給淘汰

DSCN6164.JPG
轎子的入口~(說這個是媒人轎)

DSCN6165.JPG 
還有黃包三輪車~(還真不是普通的破  墊子也縫一下吧@@)
旁邊有個在整裡草地的阿伯(工作人員)說可以坐上去拍照耶~
很想把奶油球放上去坐坐看  不過這小子死都不肯~
這小子很愛睏了~~剛從天馬到糖廠的路上這小子昏睡過去
但下車時就醒了@@  睡不到半小時~
不過也因為這樣 這小子中餐這一頓吃不少 
除了剛在天馬吃了八寶粥~剛我們在吃又有吃好幾口麵
還自己從我的提袋裡挖了一瓶黑豆漿出來說要喝

DSCN6166.JPG
小子不肯坐 只好拉翔媽跟她家的小子來當麻豆~

DSCN6167.JPG

DSCN6168.JPG
zooa麻家適時出現  正好~~兩個小子來合照吧XXDD
可惜缺了奶油球這小子啦>"<~~~~唉~
不過翔翔好像不太賞臉ㄛ~人家底迪才坐下去你就想起來了

DSCN6169.JPG
茫然的兩個小子~不知道大人為何要把他們放在這裡 哈哈XXD

DSCN6170.JPG 
翔翔一副很想爬上去騎腳踏車的樣子~


DSCN6171.JPG
換zooa麻跟小圓寶來合照~ 我在旁偷拍 嘿嘿~

DSCN6172.JPG
旁邊是個水池  名字還挺有意思的~叫「糖池」哈哈XD
我正在拍水池的時候忽然翔媽叫我~叫我去幫她跟她兒子拍照啦>"<
實在很敢ㄛ她!!!
翔爸明明就在旁邊阿~這女人擺明就是要我讓她偷照片的啦~

DSCN6173.JPG DSCN6174.JPG
拍完照~翔媽再也凍未條了~因為很熱 於是她們一家子就先回去了
剩下我們家跟zooa麻家 還有宜澄麻(等下才碰到)繼續往下逛~

DSCN6175.JPG DSCN6179.JPG 
繼續往下走  有現場導覽說~

DSCN6176.JPG

外頭有小火車~不過搭乘可不便宜  80元~本來以為是免費咧@@
50元還能考慮~80元有點...@@ 不過有說送射箭啦(看照片中)
後來發現射箭一次要50~
說到送射箭...剛我看蚵仔麵線那攤也說有送阿  怎嘛沒有..?
是說也算了  我們應該也不會想玩~~

DSCN6177.JPG
裡面是賣酒的~我們也沒進去啦~~
倒是對面有一間類似柑仔店的  我們跑進去 想說要看看~

DSCN6180.JPG
小圓寶剛會走路 很可愛 完全受zooa麻擺布  噗噗XXD
不過這張照片我拍壞了@@ 好模糊阿>"<
zooa麻應該有拍到比較清楚的啦

DSCN6181.JPG
後來裡面有個臉很臭的小姐就冷冷的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  我們這裡禁止拍照"害我跟zooa麻兩個人當場被澆了冷水
當下很不爽的馬上離開~奇怪了  明明就在觀光區內
禁止拍照是什麼意思ㄚ...???(後來我們才看到牆上有掛標示)
可能是想說我們不會買吧~態度真是很差

離開那間鳥店 旁邊有個兒童遊戲區
DSCN6178.JPG
在這裡碰到了失散一陣子的宜澄麻~
小子這個時候有下去走一走 我怎嘛都沒拍到照阿@@
小子跑去摸整排的機械熊貓~不過我沒讓他坐 看起來蠻髒的~
我還是沒有拍到宜澄麻@@ 我一定是熱昏了 才會都沒拍~
離小子也沒拍>"<

再往裡面有在賣蜂蜜的攤位 有蜜峰可以看ㄛ~
DSCN6182.JPG DSCN6185.JPG
奶油球一點都沒有大哥哥的風範 完全不理小圓寶@@
小圓寶:哇~葛格你研究的好認真阿..??這是什麼呀..??

DSCN6186.JPG 
奶油球:這有啥麼難..??這個就是螞蟻啦~
我可沒亂說 這小子看到蜜蜂
馬上就說"螞~螞~"(螞蟻是也  在家看到螞蟻都這樣叫)
後來我糾正他說是"蜜蜂"他才用很怪的音發"蜜蜂"
不過我看下次在看到 他還是會說"螞~" 哈哈XXD
小孩子記性很差的~~

DSCN6187.JPG
中間有隻蜂背上白白的  牠是女王峰呀~
是店家為了讓客人看清楚女王峰特地做的記號(ㄟ...不會是用立可白吧@@)

店家的人員一開始很熱心的來跟我們解說
不過等到她一開口說叫我們可以去試喝蜂蜜茶
我們馬上一個一個溜了 哈哈~~

DSCN6190.JPG 
排列得很整齊的蜂箱~四週都有蜜蜂飛來飛去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