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905.JPG
一開始只有我跟翔媽還有另一個媽媽參加本次聚會哩~
不過後來又陸陸續續來了好幾個~
這次的講題是"孕期哺乳跟雙子媽經驗分享"
這對我有幫助的  我的確是想挑戰看看~~想知道之前有經驗的媽媽的過程
左邊的是翔媽  她聽得很認真ㄛ~~
正在分享經驗的是小熊媽~她人很熱心 聚會還沒開始就一直招呼我哩
發現台中地區的媽媽不知道是怎樣  大家好像都生男孩
會場裡只有兩個媽媽的寶寶是女娃~其他都是男孩子~~
小熊媽一直說聚會的生態非常不平衡 噗噗XD
小熊媽也是兩個兒子呢!!!

奶油球這小子幾乎全程黏住我~
唯一的例外情況是....看到人家玩陀螺~
我跟他說 去跟葛格玩~這小子衝過去  還興奮滴大叫@@
前後判若兩人~~~
DSCN5900.JPG DSCN5901.JPG
指著正在轉的陀螺大叫~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XD

DSCN5902.JPG DSCN5903.JPG
大家通通圍過來玩了 哈~~

DSCN5904.JPG 
在玩陀螺的大哥哥是其中一位志工媽媽的大兒子~
他很可愛 除了跟我收票之外(在他手上打一下就算給票)
還會說我剛剛進出兩次 所以要兩張票 噗~~
而且還會要我也試完那個陀螺  還會說簡單的讓我弄 噗XD
照片裡是他"正在教"另一個媽媽玩陀螺  剛我也是被教ㄛ~~哈哈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可愛~XXD  阿姨以前其實就玩過了啦~~~
奶油球很不死心的在旁邊很想插一腳~呵

 DSCN5906.JPG DSCN5907.JPG
這個是小熊媽的二兒子 大家有沒有覺得他很像美眉 哈哈~~
他只跟奶油球差六天耶 一樣是六月豬寶寶
只不過比奶油球活潑多了  一直要來找奶油球玩~
可惜奶油球死抓著我不放 誰都不理~~

DSCN5908.JPG 
左邊的那個也是男寶寶~這年頭 男寶寶都長得很像女寶寶
不知道為啥...??而且還長得像混血兒~~

DSCN5909.JPG
奶油球:葛格我也好想玩~

聚會結束後  現場還有背巾教學~
翔媽很認真聽~我則是不太認真 哈哈~~
去年的聚會也有教 只不過我還是一直都沒有嘗試背巾
我想我去買這個來背 婆婆應該更會念說小孩子都離不開媽媽了吧
奶油球這小子  我沒用背巾就把我黏成這樣了@@
(是說這個跟小孩的個性有關吧~也不見得是背巾還是啥麼的原故~~)

DSCN5910.JPG


聚會結束  打給老公~老公一下就來了~
我就丟下翔媽先跑了:P
結果在回到沙鹿的路上 老公接到了大哥的來電
說是問他有沒有要去清水國小打球(大哥已經去那了)
老公當然是滿口答應了 切~~有球可以打哪有推掉的道理??
我只好帶小子再去清水國小晃晃囉~

DSCN5911.JPG
這小子居然被我拍到摸小鳥@@
現在沒穿尿布這小子偶爾會摸小鳥玩 哇咧~

DSCN5917.JPG
這天去 國小內的水池水還挺乾淨的~可以看到魚~
小子肚子也餓了~我在這裡讓他邊看魚邊吃八寶粥~
這一款的我也覺得比上次的那個不好吃~小子吃不多~
晚餐跟老公打算要去買拿波里的批薩  哈~有優惠券吶!!


DSCN5913.JPG DSCN5912.JPG
清水國小來過很多次了~已經拍到沒啥麼新奇的可以拍囉~
大家可以回顧其他的清水國小趴趴造的文
20090215清水國小遛小孩~   清水國小遛小孩~

這次拍到有一群小朋友在學直排輪耶~
奶油球這小子看得很專心~~不知道是不是有興趣 哈
將來長大可以考慮呢~

DSCN5918.JPG 
DSCN5919.JPG 
第一次拍到操場有自動灑水啦~~
奶油球這小子本來在看魚 看到這個馬上衝過去~~@@

今天感覺又在一堆行程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