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87.JPG
將~將~將~將~粲閎一家人登場
不過先聲明一下旁邊幫小叔抬推車的是粲閎的乾媽囉^^~

只不過~穿著帥氣棒球裝  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粲閎
今天不知道怎嘛回事  從一進到牧場看到成群的鸚鵡就一直喊"怕怕"
喔喔喔~~好難得粲閎會露出害怕的表情呢!!!
我們家的奶油球今天很難得的  膽子有帶出來 噗哈哈XXD
DSCN5588.JPG DSCN5589.JPG
粲閎:怕怕怕怕~~馬麻我怕~把拔的手上那是啥麼怪物~~(拍胸口)

好啦~~我們不可以一直笑粲閎(雖然通常都是奶油球被笑 噗~)
看來這次的天馬之行得到一個證實  奶油球這小子比較怕人 哈哈XXD



DSCN5590.JPG
剛才沒注意到的這隻灰色鸚鵡~不過牠在睡覺 一點都不鳥人 很屌~@@

DSCN5591.JPG
剛才的小白馬~
老公剛才餵了飼料給牠吃  結果牠在老公手上留下一坨口水@@
害我後來都不敢餵 哈哈XXDD(老公當然是很無奈的去洗手囉 噗~)


有越來越多的小朋友來了~
先說這群人 我還挺討厭的 雖然當場我沒說
我覺得這個帶隊的家長有問題(女的)  態度非常糟糕!!
等下再說明發生什麼事~

DSCN5592.JPG
老公說有隻大鸚鵡騎摩托車來了~~害我還想說怎嘛有這嘛厲害的鸚鵡
噗噗噗~~後來才發現是被人家載來的啦~~XXXDDD
(就是阿桑手上的那隻)

DSCN5593.JPG DSCN5594.JPG
懶洋洋滴日光浴的鱷魚~這種不會動的動物  我們都沒多停留
一來是小朋友也不知道那是活的動物囉~~二來是牠真的就沒在動
看了10分鐘還是一樣  定在那裡  粉沒意思 哈哈XXDD

DSCN5595.JPG DSCN5596.JPG
這匹馬的毛還是捲的耶~~有設計過的ㄛ!!!

越到中午天氣越來越熱  雖然是陰天 但是溫度還是一直上升
老公開始捲袖子~不過奶油球這小子  穿著兩件 要幫他脫他不肯
後來還是我跟老公兩個人"強制執行" 這小子則是哭得很慘~
人家應該以為我們虐童吧>"<
沒幫小子帶另外的衣服來~衣服還是昨天婆婆幫小子洗好就換的
結果白天太熱~這小子穿的還是厚的褲子說@@
上衣又不給脫~實在是...@@"
DSCN5597.JPG

DSCN5598.JPG
驚魂未定的粲閎~~一時間還是不肯下來趴趴造~
是說奶油球這小子也一樣  沒資格笑人家 噗XXDD


牧場裡的動物明星  要我投票的話我一定投牠---河馬「阿河」
看到活生生的河馬在我面前吃飼料還真是很震憾@@"
同時也覺得怪噁的~~嘴巴開好大ㄛ 
還有我也不知道為何牠的牙會長這樣...??
應該要幫牠矯正牙齒一下 哈哈XXD
DSCN5599.JPG DSCN5601.JPG
阿河: 阿~~~給我食物~~給我食物~~~




剛說前面那群人的女家長很機車~
原因就是她們一開始就是先站在水池上  因為阿河沒有上岸
然後這機車女就一直要幫小朋友拍照 她要拍別人也要拍ㄚ
我就要拍的時候被她口氣很不好的說"小姐我要拍照麻煩你讓一下"
那時候我還沒覺得怎樣ㄛ~想說擋到人了 就閃一下吧~
結果等下因為我們看她們站在水池的圍牆上
大家都爬到了圍牆上要看水裡的阿河
她們一群人就要往旁邊  想要把阿河引誘到路上
不過卻因為我們就站在岸邊餵起阿河了
阿河當然不可能再爬上岸去她們那邊囉~
結果我就聽到那個機車女跟她的小朋友說
"你看~叫你們去那裡餵就不要  現在有人在這裡餵了 阿河就不會過去了"
講得很像是我們阻礙了她們的感覺 當下就覺得很不爽
覺得這女的還真機車  就算有什麼不高興的  也不用故意講這嘛大聲吧??

下圖正在餵阿河的是小叔~後來我們被農場的老板制止
說是不要爬到水池的圍牆上  太危險了~
DSCN5602.JPG DSCN5603.JPG DSCN5604.JPG DSCN5605.JPG
阿河眼看著大家都移到岸邊去了~於是從水裡爬出來  去岸上覓食了

DSCN5606.JPG
這個...這個似乎就是有名的送子鳥 哈哈~

DSCN5607.JPG DSCN5608.JPG DSCN5609.JPG
這裡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阿河的全身~阿河嘴巴開大大的 
接到食物之後 會頭頂著地上咀嚼   我在想
牠應該是頭太重了~沒法一直維持抬頭的姿勢吧
(我有錄影片  有空po上來給大家震憾一下@@"  呃呃~)

DSCN5612.JPG DSCN5613.JPG
很恰的一匹馬~大家要丟飼料餵駱駝時  這匹馬會暴衝過來把駱駝撞開
大家被這一幕還真是嚇得目瞪口呆 哈哈XXD
駱駝還算好脾氣咧~不跟這馬計較~

DSCN5614.JPG DSCN5615.JPG DSCN5616.JPG DSCN5617.JPG
這個是豪豬~~

DSCN5618.JPG DSCN5619.JPG
遠遠的有隻鴕鳥在罰站~~(這隻是母鴕鳥哩)

DSCN5611.JPG
我很忙~忙著拍照~小子目前在老公手上
奶油球一直感覺都是怕怕的  呵呵~~完全不肯動手拿餵食草餵馬或駱駝~
正確說法是 看到我們要拿給他餵 馬上打掉= ="
人家粲閎怕歸怕  還是敢拿著用丟的耶~
品嘉小姪子最棒  敢自己餵ㄛ
不過他偷吃了一下餵食草  哈哈~還很不巧的被大哥發現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