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更新:
目前就翔媽要陪我去囉~時間隨意(下午2點開始)
我是也蠻想早上先去聽聽台中榮總的陳昭惠醫生的演講哩~
不過要看我是不是能那樣早起 老公願不願意配合囉XD
這次...應該可以再多認識幾個中部地區的哺乳媽媽囉^^


今天是無意間上了ㄋㄟ國的網站
看到了這個月的母乳聚會主題是"孕期哺乳跟雙子媽經驗分享"
很想去聽看看  不過想了想  發現我身邊其實也沒有什麼人還在哺乳的了
不是已經畢業  就是即將畢業~
看來挑戰孕期哺乳的人大概就剩我了@@"
嗚~頓時覺得有點孤單了起來
這樣我要不要去這場聚會呢...?

不過,沒有要孕期哺乳的人其實也可以去聽"雙子媽的經驗分享"ㄚ
來想一下要不要去好了~
可以去認識其他的哺乳媽媽也好^^
大家一起來吧!!!

●對了~我對於6/13的那一場聚會也有興趣ㄛ~
   題目是[家庭關係與哺乳-哺乳媽媽的心情分享]


ㄋㄟ國的聚會相關訊息
http://www.breastfeeding.org.tw/forum/discuz/redirect.php?tid=53550&goto=lastpost#lastpost

母乳連署活動:全球百萬人支持母乳哺餵!!!(2009年5月底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