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22.JPG 
[發牙]16顆牙
[記事]6/20中山回診
4/1   第1次更新

3/26(四)1y9m23d
*在婆家跟小姪搶玩具@@~
*我拿回去的桑椹 一開始有吃幾個(也是用很快的速度吃掉)
*後來就不要了~我有吃一些  剩的留婆家給小子明天吃吧
*婆婆說早上才在外面拔了幾顆給小子
*說下午奶油球自己喀掉一個大蓮霧~
*4點的時候有吃東西了 不過我跟老公回去後 這小子又吃了不少東西@@
*還跟我要ㄋㄟㄋㄟ~
*跟老公回家路上順便去領錢繳信用卡費~
*這小子在全家裡面看到純喫茶 跑過去拿給我 感動耶~@@
  (我不給小子喝茶的  他應該是拿來孝敬我的  看過我喝  噗~)
*後來我把純喫茶接手後又放了回去~這小子換轉戰多多XXD
*最後是自己拿了多多~乖乖讓我們結帳 哈~
*這幾天回家都10點前就睡~白天玩很累ㄛXD



3/27(五)1y9m24d
*早上起床心情很好~
*最近很明顯的 更會說話了~
*會說「好多」、「阿罵尿尿」、「好吃」、「小心」...雖然可能還有某些不確定知道意思  不過真的是一整個超愛說話的 噗噗XXD



3/28(六)1y9m25d
*回娘家~早上九點半我爸來載我們先去港區公園逛逛~這小子玩到後來累到睡著XD
*一直要抓蝴蝶 哈哈~動作一整個好笑
*下午三點老公來娘家接我們  跟小饅頭麻一家約在東海碰面哈哈
*看到好久不見的小饅頭純純  奶油球這小子又開始閉俗了@@
*不過後來自己爬了很高的樓梯  走了蠻遠的一段路呢~^^
*晚上回婆家 婆婆幫小子洗澡~
*今天東西吃不多  晚上回新家後才又多吃了點~@@"



3/29(日)1y9m26d
*娘家爸媽一樣9點半來~把小子載走了~
*後來加班完回去  我爸媽說這小子一開始在車上哭了好一會~後來聽到要去找挖土機才停住的 噗
*後來整天在娘家就心情還算不錯囉~中午還睡了2個半小時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東西還是吃很少= ="
*沒包尿布  整天下來都沒有失誤ㄛ~我爸還帶小子上去他們床上睡
*聽說是跟他玩玩玩 玩到睡著的 哈哈XXD
*看到我回家很開心呢!!!
*晚上又回婆家晚餐  婆婆幫小子洗澡~



3/30(一)1y9m27d
*早上要送去婆家會說"阿罵家"
*牙膏會說成"阿凹"(只發韻母@@) 目前糾正不過來~
*尿完尿有時會自己說"好多"哈哈
*這幾天從婆家帶回來這小子都看來愛睏又硬要玩  但10點前都會睡著~
*現在喜歡用杯子直接喝水  不愛用吸管杯@@
*會說"這虎"  指的是巧虎~^^
*婆婆說 這小子很貼心 看婆婆躺在客廳地板上休息 會去翻被子出來給婆婆蓋~
*雖然是翻得亂七八糟了XXDD



3/31(二)1y9m28d
*早上公公抱走  笑咪咪^^
*會說"把拔洗澡"  現在說的句子大多都沒法超過6個字
*也會說廁所  但發音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