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89.JPG
奶油球這小子一直對吃不是很熱衷...
(是屬於肚子不餓了就不太會想吃的小孩 除非東西他很愛吃...)
不過我比較欣慰的是  自從買了這台餐椅之後奶油球挺愛坐在上面的
這小子大部分吃飯都是我來餵他  沒有特地訓練他自己吃
原因之一是冬天這小子都穿很多件  我怕弄髒衣服換也很冷
冬天的衣物又是沒有每天換洗(通常只換裡面的內衣  外套都不太洗的)
婆婆又習慣幫小孩子穿多~如果常換衣服一定會被唸
冬天的袖子又是長的  個人認為夏天訓練會比較OK
至少不會怕袖子弄髒ㄚ^^

原因二是我很懶~加上這小子本身對吃不熱衷
有給他試過幾次讓他拿湯匙 吃到後來都是給我玩起來(看得讓人冒火~)
所以一直以來這小子都是拿叉子比較會  但湯匙都不行的
一直到上個禮拜跟老公出門吃飯 為了讓小子不要吵
讓他拿湯匙邊吃邊玩   這小子居然能自己用湯匙把食物送口了
我才驚訝的發現:雖然沒特別教他 這小子還是以自己的進度在成長耶

廢話不多說  下面影片大家自己欣賞囉^^

#1
這小子腳居然還抬到餐椅上~搖來搖去的
連小湯匙都還拿不穩的小子 妄想要拿大支的吃>"<



#2
知道食物不能浪費~掉下去的還會揀起來放回碗裡@@"



#3
這個是個失敗的作品  舀太大口@@"  在旁的我只好搶救去囉~
這天的飯是婆家拿的油飯 黏性比較高  舀起來比較不會掉~
一般的飯應該會掉得更厲害我想= =
 

飯後水果--木瓜切丁
目前湯匙還是用得沒有叉子好~這小子也沒啥耐性
用不起來有時候還會發脾氣@@
DSCN52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