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165.JPG DSCN5164.JPG DSCN5163.JPG
[發牙]16-1顆牙@@"
[記事]3/17日本腦炎第二劑   3/21回診
3/23   第1次更新

3/16(一)1y9m13d
*這小子昨天8點左右就睡了~半夜醒來又叫把拔  我叫他繼續睡 不要叫XD
*早上還爬不起床~
*婆婆打電話來說  奶油球在流鼻涕!!??怎嘛會這樣ㄚ..?
*明天要打預防針了說@@"
*回家先ㄋㄟ睡了~這小子看來就是愛睏了~
*這樣等下我要出去面交奶凍比較方便~
*奶凍拿回來才開口跟老公講2句話  這小子就醒來唉了~
*想再把他ㄋㄟ睡  是又睡了 不過一會又醒@@"
*最後9點半索性給我爬起來吃葡萄(都是我不好 沒事一邊吃葡萄一邊ㄋㄟ小子)
*只好玩到11點才又帶上樓~這小子還不肯乖乖睡  被我罵一罵才睡~
*不然小子一直叫把拔一直抓老公要跟他玩>"<
*會說"挖午機"  就是挖土機啦 噗XXD
*會說""跟"垃圾"
*鼻水共共流~



3/17(二)1y9m14d
*今天早上第一次說"電腦"感動耶~
*之前只會說"電視"  指著電腦也說電視  現在居然會分了耶^^
*晚上回去 婆婆說這小子今天鼻涕流很嚴重~
*都是白鼻涕 我說"沒關係啦~"
*本來今天應該要打日腦第二劑的 不過婆婆說明天大嫂休假 明天才要去~



3/18(三)1y9m15d
*今天去打日腦2劑了~果然如我所料~這小子從頭哭到尾@@"
*婆婆說這小子現在吃葡萄會吐籽之外 連葡萄皮也會吐了~
*而且葡萄皮還會自己去丟垃圾桶  呵~當然 誰教出來的小孩ㄚ
*今天鼻涕流的比較好了~婆婆又在唸說 一直流鼻涕可能導致鼻竇炎
*這個話題我不想再跟她爭辨~我說 沒流黃鼻涕沒關係啦~
*厚~同樣的事情 有必要說這嘛多遍嗎@@
*婆婆又說前兩天不知道是不是在流鼻涕 很歡~
*我說 這小子流鼻涕不喜歡人家用衛生紙幫他擦  所以後來我都用手擦一擦再去洗手
*小孩子皮膚細 一直用衛生紙擦當然不舒服會生氣ㄚ  一哭鼻涕又更嚴重了~惡性循環咩
*阿大小便都幫他收拾了  用手擦鼻涕  哪有啥..??
*我回家都還好耶~不覺得奶油球特別歡阿~他都很開心ㄚXD
*用手擦 這小子比較會乖乖讓我擦哩~
*在婆家這小子居然要去親大哥  還是親嘴喔 噗XXDD
*後來自己還在那跑來跑去  還做出天鵝湖的姿勢 哇哩咧~吃錯藥咧這小子 噗XD
*玩到10點半還不想睡~@@



3/19(二)1y9m16d
*早上這小子爬不起來  抱去婆婆那 連婆婆都笑說還在愛睏ㄛ~XXD
*跟婆婆說小子明天要帶去台中跟同事吃飯~



3/20(二)1y9m17d
*早上先在外頭等同事~發現外面有野生桑椹 拔給小子吃~
*這小子也沒有猶豫  一口又一口  吃光光~吃完還要討@@
*從上了同事的車後 一直安靜  全程的安靜~
*在鼎王的餐椅上快哭了~這小子愛睏了~最後是抱起來ㄋㄟ睡了
*睡不到一個小時就醒過來~
*小子啥都沒吃到  要讓他吃點飯也沒啥吃  最後只好買包薯條讓小子吃XD
*回到家  同事跟著上樓坐  這小子還是很怕生@@"
*真是怕生到了極點了~
*同事離開 帶小子去洗澡  今天這小子累壞了~沒吃啥東西外也沒啥睡
*早早帶上樓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