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036.JPG 
[發牙]16-1顆牙@@"
[記事]3/17日本腦炎第二劑   3/21回診
3/16   第1次更新

3/11(三)1y9m8d
*每天回去看到這小子都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知道他也很開心
*雖然等下帶回家 這小子常都會被我修理~^^"
*我回去這小子吃了幾口飯 回家吃葡萄餅乾 吃一些有的沒的@@
*笑點超低  這小子一直笑 今天下午婆婆有讓小子睡一下
*所以今天就比較晚睡了~
*不過等下又被我修理 因為耍脾氣把杯子丟地上="=



3/12(四)1y9m9d
*小子早睡~我才有時間拖地@@



3/13(五)1y9m10d
*現在會說"嘴巴"、"眼睛"跟"耳都"囉~以前嘴巴是說"巴"~"眼睛"只會說"睛"^^
*習慣性半夜醒來叫老公  哈哈哈~很好笑~



3/14(六)1y9m11d
*這小子我煮的咖哩飯還挺捧場的咧 噗~
*關在家整天  晚上帶小子出門吃飯~這小子自己用湯匙吃
*嚇到我跟老公 噗~因為我一直很懶得訓練他  看來是時候了...?
*這小子準確無誤滴把黑豆呈起來放進嘴裡 沒掉出來耶 噗~
*在全聯讓小子下去跑跑  滿場跑滿場追著我 一直叫馬麻~
*阿你是擔心人家不知道你是我兒子嗎 噗噗XD
*跟他玩就很high~我快跑把推車推走 這小子就一路狂笑一直跟上來 哈~
*晚上要睡覺了 老公還沒上來  這小子說"把拔~睡覺" 噗噗XD


3/15(日)1y9m12d
*早上老公起床去上廁所 這小子醒來發現老公不見了  一直叫把拔
*我說把拔去尿尿~這小子居然跟著說"把拔去尿尿" 嚇~~
*看來就要會說句子啦XXD
*小子醒來不理他後來一家三口又睡  睡到11點才起床XD
*帶出門遛遛~這小子看到蝴碟也很愛~發音很不清楚的說"午蝶"
*去吃牛肉麵 這小子看我們點餐會說"麵麵" 意思是他要吃~呵
*讓小子試拿筷子  居然誤打誤撞把菜給弄起來了~嚇!!
*還準確滴送到嘴巴裡吃  哇咧~
*跟老公說 我們快要出頭天了~以後帶小子出門吃飯 就拿碗筷讓他旁邊自己努力就好 噗XD
*早上睡到11點才起床的小子 下午整個沒睡
*回家後說要帶他去洗澡這小子猛搖頭哭給我看@@
*邊洗邊完總算把這小子騙洗好澡了@@
*洗好澡 ㄋㄟ一下這小子就睡著了~
*怎嘛覺得這小子的鼻子哽哽  呼吸不太順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