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679.JPG
2/27這天辦公室的同事臨時問我  說是她下午請假
要跟幾個原本也是府內的主計同事一起約去吃飯
因為其中有人說不希望太多人~所以一直在想要不要約我
切~理由說這嘛多  不過因為我沒法下午請半天啦
最後我是請了一個小時  然後跟同事借機車騎去聚餐的地點的
一群人約的地點又是縣警總局對面的“3皇3家”
就在上次我們哺乳麻聚餐吃的大象牛排的隔壁而已
DSCN4698.JPG

我到的時候已經有同事先到了~也沒預約  坐位帶到樓上
一個偶爾會來吃3皇3家的早餐的同事說推薦他們的早餐
覺得很不錯  彰化這間早餐時間聽說人不少呢!!
呃~看看有沒有機會 來吃看看它們的早餐^^
不過有點難就是了XD

DSCN4682.JPG

DSCN4683.JPG

DSCN4684.JPG
看了看它們的MENU  大家都覺得點雙燒比較划算的fu
所以到後來一群人共六個人都點雙燒裡的其中兩樣
(請不怪我們 大家都是“勤儉持家”的婆婆媽媽們 噗XD)
我還跟對面的 跟我同科的邱小姐(其實也是歐巴桑了)
交換一半吃~其實我跟她感情一點都不好
今天她居然臨時才來問我要不要去   一點同事義氣都沒
會答應跟她換完全是想要吃吃看不同的餐
請大家不要誤會 噗噗噗XXD(我要被打了XXD)

好~下面就是介紹我們點的菜色啦
有泰式椒麻雞跟起司豬排  我個人覺得起司豬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對起司比較喜歡
大家都覺得椒麻雞比較優  起司豬遜色很多
我是覺得兩個都不錯吃啦 哈哈XXD(難怪會胖)
DSCN4687.JPG

DSCN4688.JPG

DSCN4690.JPG

DSCN4694.JPG

DSCN4691.JPG


DSCN4697.JPG
雙燒是很划算沒有錯  附送的甜點也很好吃
是紅豆口味的凍  很真材實料ㄛ  滿滿的紅豆料~
不過雙燒套餐的缺點就是  沒有附飲料
大家吃完還要繼續抬槓 口卻很渴~
(沒辦法  我們是一群三姑六婆 哈哈哈XXD)
搞了老半天才發現人家有提供自助飲水@@“(有個自助區)
除了聊些有的沒的 還是一些有的沒的
有工作上的啦  也有小孩子的啦
不過裡面有蠻多馬麻的小朋友都上小學了
很快的升國中要面臨升學壓力
所以有一段時間  我插不上啥麼話覺得小冷@@
都在講升學有關的  那間學校好那個老師優的
加上將來奶油球的學區也不會是在彰化
所以就更冷了~還好我只有請一個小時啦 噗XD
下午還有工作要忙  唉唉
下週二(3/3)要上台北開會去~月初正忙的時候=  =
所以還是乖乖回辦公室上班囉~
這週末約好要去東勢林場  隔天還要回婆家尬機的
可不想再來加班咧@@

下面是一些店內景~最近會有很多篇寫吃的 寫到有點混了 噗XD
DSCN4680.JPG

DSCN4685.JPG
結帳時順手拍的甜點櫃  看起來粉好吃的fu~

DSCN46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