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我跟老公結婚居然也滿四年了~

這四年以內回想起來  我的人生有很大的轉變跟不同

先不說從女孩變女人這種老套的說法

這四年內  我跟老公從前面的四個月的“假日夫妻”模式

到老公從雲林縣調回來之後假日夫妻模式的終止

再來是擁有了我們人生中的第一棟房子

結婚一年半載之後我們變從婆家搬到屬於我們的小窩

過著屬於我們的、真正的兩人世界

然後就是奶油球的誕生   這並不是意外~~~

我突然發現  回顧結婚後的這四年 

事情的演變其實按照我的計劃不斷前進中

很多同事朋友都說我在短時間內就“五子登科”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哪為知道“五子”是哪五子的來說一下嗎XD

我只知道:房子車子孩子  另外咧???

我自己也意外   事情似乎就是這樣自然而然的發生

或許我真的是幸運的吧~

我這個人對於人生沒啥麼特別要求~在很多人眼裡

我或許是個過得“沒啥志氣”的人   不過我也曾經打拼過呀

結婚前我也曾經很努力的考試   考上初等後又繼續高普

不過婚後我懶了~人生就短短的那幾年

我想要活得快樂些不想老是被某些事情絆住

也許是老公影響了我  也或許老公只是把我潛藏的性格激發

總之  現在的我對於人生只覺得過得快樂平順就好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在將來有所改變我不知道

對於未來會怎樣發展  我只在意我能掌握的 

至於不能掌握的我一向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囉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無慾無求的態度”

人生卻截至目前為止尚稱順利   讓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吧^^

 

這四年來除了買房子懷孕生子這兩件大事外

最值得一提的大概就是我跟娘家的關係了吧

雖然說這應該是託了我弟的福  我跟娘家的關係才能從冰點回溫

奶油球則是在五個多月大左右才第一次跟娘家爸媽見面

不過  我對於現在的情況   還是希望我弟跟我爸媽的關係能有轉寰

雖然我並不知道該怎嘛做  也不知道後來會如何

不過我還是希望這樣的情況能好轉  不要繼續僵著

我娘家的爸跟我說了很多~也計劃了很多的將來

不過礙於這是尚未定論的事情  目前這些事情暫時無法po出來

(某些跟我親近的人是知情的~~連婆婆也有討論過了)

之前跟同事還是朋友聊到我過去的一些點點滴滴

大家都覺得好像是在看連續劇一樣

每每討論起來  我都會覺得“對厚~以前我是這樣活過來的”

甚至覺得以前的我怎嘛能夠這樣活著ㄚ~~??

也許是這樣的環境造就了我現在對事情的容忍度吧XD

是說  事隔沒多久  我居然都快想不起來了~

果真是日子過得太安逸了 哈哈XXD

 

回顧這四年~跟老公過得穩定簡單幸福

該有的都有了~這樣不就是幸福嗎?

原先我一直覺得我在愛情跟親情間註定是不能兩全了

所以我應該要很慶幸自己的幸運

當然也要為自己當年的義無反顧勇往直前喝采一下

也許正因為之前的那些艱苦磨難

才會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關於過去 有空閒的人可以去點閱“往事回憶

看看之前到底發生了啥麼事~

 

最後不免俗的 要說一聲“老公結婚四週年快樂”

再來就是討論一下要吃個大餐慶祝啦 噗噗噗

XD

※本來想說結婚週年當天請半天去吃的(刷國旅卡XD)~
    不過卡在3/3我要上台北出差@@"所以可能沒法請假了~
    唉呀 只能延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