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651.JPG
DSCN4654.JPG DSCN4655.JPG
小嬸買的今日蜜麻花 不錯吃ㄛ~聽說下訂到收貨3個月勒@@"

[行程]2/22台中喝喜酒    3月飛牛?     5/28-5/30屏東三天兩夜
[記事]2/21加班   2/24專案稽核   2/25稽核講習   3/1回婆家
2/26   第1次更新

2/21(六)
*小子托給婆婆  我彰化加班~
*這次叫老公不用跟我去彰化了~明天還有一ㄊㄨㄚ台中喜酒  再載我去彰化這樣假日都沒休息了

*趕九點開始加班  印下週三要辦講習的講義  結果印一半居然影印機沒碳粉了

*哇咧~~當場很想開罵~~><

*只好改弄其他的工作 後來十一點多有個同事來了

*說外頭很熱  看我十二點要不要走  她載我一程~

*所以後來我就跟同事一起跑了~

*一點多就回到沙鹿婆家  聯絡不上老公~不知道老公幹嘛去了=  =

*後來才知道老公去監理所換駕照  不過監理所沒開  又跑去靜宜打球(打牆璧)

*三點多老公才回婆家跟我會合~

*晚餐吃一吃就回家~大哥反而先帶小姪子去接大嫂  沒在婆家吃飯
*今天本來想說加完班有時間可以跟小饅頭麻一家去逛東海的~不過我沒接到電話@@


2/22(日)

*參加老公師大同學的婚禮~其實周六應該也有一場  不過在宜蘭  我們沒去

*等好久老公的同學都沒到場 原來是其中一個家裡有喪 

*情況有點複雜~雖然大家都覺得沒有關係  連結婚的同學家都不在意  不過家有喪的同學的父母就是禁止   很傳統的家庭吧~

*後來變成只有兩個同學來~我們後來被迫換桌  改跟親屬同桌了

*詳細的婚宴情形另 po

*後來結束時  沒參加的同學還是有來到餐廳 只是沒進去

*老公跟他的一群同學們聊天  還聊得蠻開心的吧^^

*回家睡覺  本來要去用拿坡里的優惠券  不過我中午吃一吃又覺得不舒服   一點也不想吃披薩~後來我晚餐是沒吃的  只吃些水果@@
*明明覺得沒吃什麼  肚子就是感覺快撐破了~整個脹氣吧= =



2/23(一)
*早上先把沒印完的講義印好~~科長假日沒來 不知道影印機沒碳粉的事 噗
*前提是趕快找了會換碳粉的同事把影印機換好啦>"<
*然後趕一月份的月報~~上禮拜已經被追了@@
*居然在下班前讓我把一月的月報給生出來了  真是太感動了~
*感謝主~讓我一月的月報這樣順利 哈哈XD
*不過決算還沒完呀@@"   講習週三要辦~苦難還沒完
*小嬸今天下班回婆家  可惜粲閎沒來耶~
*還帶了今日蜜麻花來給我~阿要讓我胖死啦>"<
*我的肚子真的是越來越可怕了@@
*是說晚上我還是喀了兩塊   吃了會刷嘴勒~



2/24(二)
*今天搭7.13的車去成功換  結果沒接上車  等到8點5分才有車到彰化=  =

*到辦公室都8點25分了@@  趕快下樓去聯絡司機
*今天早上送委員們出去專案稽核~感謝他們沒有因為擴大主管會報缺席
*科長今天也去擴大主管會報 不在 呵呵呵
*沒啥動力工作~有人問龍蝦沙拉  就來揪一團囉^^
*連餐包也順便問了~都湊到人數啦~
*中午樓下有水餃  買了一盒生的回家煮^^
*補充:昨天早上火車上碰到一個阿姐的朋友~讓我覺得她說話還真的是很機~
*3/3說是要去工程會開會  科長要我跟她一起去(坐高鐵上去)  不知道要開到幾點@@
*不是很想耶~高鐵我要怎嘛換車ㄚ 好麻煩~



2/25(三)
*早上辦講習  不在坐位上~忙忙忙
*結果忘了科長說要拍照~~@@
*聽說我不在位子上 一堆電話要找我  阿是怎樣啦..??
*嚇~我明明沒有打電話ㄚ~只是先在拍賣問答先問過
  結果龍蝦沙拉的老闆居然下午送貨來了 哇咧@@
*當場傻眼~不過後來發生一件鳥事
*又有同事要去COSTCO 噗噗~幫我代買了雞腿 無籽葡萄跟吐司
*本來要跟人家分吐司後來作罷~沒有袋子@@
*無籽葡萄不是我要的那種 不過沒關係啦~
*東西好多  多到只好搭公車去車站~
*突然發現家裡一堆葡萄  呃~週末帶一些回娘家好了@@
*雞腿帶回婆家加菜  婆婆說今天是老公農曆生日耶~所以有買烤鴨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