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07.JPG 
[發芽]16-1顆牙@@"
[記事]3/1日本腦炎疫苗~   3/21回診
2/23   第1次更新

2/16(一)1y8m13d   番王ing~~
*看我回婆家這小子都會很開心一直要我抱 然後討ㄋㄟ^^"
*回家這小子在旁邊看我揀菜  忽然跟我說"嗯嗯"
*不過我要幫他脫褲子這小子就開始生氣一直哭  肝火上升又來了!!
*後來先不幫他換 讓他吃ㄋㄟㄋㄟ安撫 不過眼看這小子一臉愛睏樣
*等下睡著了怎行..??>"<
*不管他哭了~~帶上去脫褲子洗屁股~
*褲褲裡有一條大便@@"  買尬~(現在都沒穿尿布  大便會沾到腿)
*洗屁股從頭哭到尾的小子~
*洗完屁股 穿好尿布這小子又要ㄋㄟㄋㄟ~跟他一起躺在客廳墊子上
*ㄋㄟ好久這小子才睡著(硬ㄍㄧㄥ不睡)一直在我身上揉來揉去  很欠打~
*約9點多睡著 然後一直睡到11點我跟老公要上樓@@"
*看來真的是很累很愛睏了~



2/17(二)1y8m14d    番王ing~~
*今天早上帶著家裡的挖土機模型去婆家 噗XD

*這小子很喜歡對大哥擠眉弄眼耶~不過大哥要抱這小子都不給面子XD

*會自己用杯子喝水了耶~雖然也是有嗆到啦

*今天這小子心情都還不錯~

*不過我抱著他燙青花菜  手好痠唉@@
*還好今天晚上沒像昨天半夜爬起來講話講不停了~



2/18(三)1y8m15d

*我一回婆家這小子就要我抱~結果在婆家小睡了半小時

*醒來後整個精神很好 心情很讚咧  噗噗

*要回去了  拿了婆婆煮飯用的大勺子不放   最後只好拿回家~~

*今天心情也很好  在家玩得很開心咧~

*玩躲貓貓這小子很容易上當  哈哈 笑死我也~

*削木瓜~現在都要拿去客廳削  讓小子邊邊看@@

*晚上要上床睡覺了這小子還是很嗨~講話講不停


   

2/19(四)1y8m16d   
*早上小子便便 來不及換  帶去婆家換囉@@
*這小子又把昨天的大勺子帶回婆家  婆婆看了噗嗤笑出來XD
*身體不適不過我堅持把小子帶回家
*直接帶他上去樓上睡了~不過這小子似乎還不想睡
*嘰哩咕嚕講一堆話  我也沒力氣管他  反正他不要想下樓就好XD
*是說後來我何時睡著這小子何時睡著的我都不知道了 呵




2/20(五)1y8m17d   
*這小子很愛跟人家玩親親 哈哈~會親親我的臉再親親老公
*超級可愛的啦~還會"啵"一聲喔 XXDD
*最近認識了五官~很愛摸自己跟別人的五官
*鼻子會說"這鼻" 眼睛說"睛"(眼鏡會說"鏡") 嘴巴說"巴" 耳朵說"耳都"
*最近愛脫鞋~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了   以前是愛穿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