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36.JPG 
不是說1歲到1歲半是分離焦率最重的時候...??
怎嘛我家這小子  都已經快1歲8個月了~還是粉黏= =
唉呦~我不是不希望這小子黏我
只是就覺得黏到有點誇張  黏到讓我沒法做事情
這樣就粉糟糕耶>"<

原本想說上個週末是這小子流鼻水流不停身體不適
所以特別黏  不過現在也不流鼻水啦~還是黏
黏到讓我有點想扁他 
這小子很搞怪(台語)  不肯讓我去廚房
好像我就只能待在客廳一樣
每次去廚房想說要切個水果 或是洗個東西
這小子就會跑過來 唉唉叫 外加一直推我~還會說要抱抱
就是要把我推離開廚房流理台~
跟他說"等一下  馬麻忙"   沒屁用!!
這小子會一直唉一直唉  不理他他會真的給你哭出來@@"
老公來抱這小子還會挑ㄛ  會更生氣不給老公抱
實在是...有夠盧的啦~
更讓人啼笑皆非的是...我停下手邊的工作抱他回到客廳
這小子馬上就要下去走了  阿就是我只能乖乖在客廳就是了


雖然說現在這小子是有比較聽得懂人話了
我想他其實應該也不是分離焦慮才是
像我如果要去樓上洗澡  跟他說"馬麻去洗澡 等下就回來"
這小子能接受 還會跟我"掰掰"或"再見"
現在早上帶去婆家 也大多都是跟我開心的"再見"
"再見"對於這小子現在的定義是  等下還會看到我  他是放心的
當然這都是這小子情況好的前提之下囉
有時候帶去婆家 這小子在車上還要喝ㄋㄟ或是喝不夠
這時候就沒有這嘛"溫馨的再見"了  通常都是哭著被抱走@@"
不過就很怪  這一套完全不適用於我去廚房工作= =

不知道有沒有馬麻家的寶貝也會這樣的>"<
我常常到後來都只好抱著這小子在廚房  累死我也~
週末煮火鍋  也要抱著這小子煮  烤東西也要抱著這小子烤
昨天晚上  我自告奮勇的要烤米血給老公當消夜咩
結果烤到後來 老公問我怎嘛把上衣都脫了 以為我要去洗澡了 噗
阿就很熱ㄚ>"<  老娘我滿身大汗  抱著這小子蹲在烤箱旁咩

這小子戀ㄋㄟ的程度我想也堪稱一絕了吧= =
車上要ㄋㄟ  我烤米血的時候 這小子也是一邊ㄋㄟ的@@"
這幾天  我都覺得我右邊的ㄋㄟ頭受傷了
唉唉唉~~而且這小子如果睡著了有時候還會無意識滴咬我 痛咧~
這邊吃完還會把我的哺乳胸罩蓋回去 噗噗
要ㄋㄟ的時候只要看到我在拉衣服準備讓他ㄋㄟ
這小子會笑得....粉變態~我都跟老公說是"怪叔叔笑法"
就"嘿嘿嘿"傻笑個不停  外加很大聲的說ㄋㄟㄋㄟ   實在是...
出門在外   ㄋㄟㄋㄟ叫這嘛大聲也粉困擾滴咧 噗噗XD
我都會叫小子小聲點  不過  這小子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啦~


噢~對了 上個週末在家裡
這小子後腦直接扣到地板3次~
一次是坐車  另外兩次是我拖地 地板濕的 這小子又不穿鞋只穿襪子
結果走了兩次兩次都滑倒  我只好叫他不准動乖乖坐好
還好撞到感覺沒有很大力  可能冬天衣服穿的厚
或是現在都有反射動作讓頭不要著地吧@@"
坐車這小子就欠打  會把車頭抓起來像是"騎孤輪"那樣
剛好他又沒穿鞋  襪子比鞋滑  直接連人帶車豆逃栽@@"
嚇到在哭的成份居多啦~
最近這小子也不知道怎嘛的 回到家就要我幫他脫鞋
只想要穿著襪子跑來跑去
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