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82.JPG 
最近好像很常照到廟耶噗噗噗~~
事實上我是個根本不拜拜的人~照也是照好玩
不知道哪天會被神明處罰 哈哈XXXDD
沒辦法 我們領消費券的地方 就在這個廟的旁邊的老人會館
因為本人自從結了婚後  就沒有投過票 所以都不知道投票所在哪
這次為了白花花的鈔票(消費券)才來到這裡的  粉現實吧 哈哈XD

DSCN3781.JPG
我們家派出老公做代表去領券~在門口先驗一次
感覺人還好~想說應該一下就好了吧~誰知道裡面是大排長龍咧@@

DSCN3786.JPG
外面也排著隊~

DSCN3783.JPG DSCN3784.JPG 
我帶這小子在廟附近晃晃~外面很多人都在等
這小子還看到一隻小狗 一直旺旺旺的叫(沒辦法他就發不出ㄍ的音 唉~)

DSCN3787.JPG
一直在廟的樓梯爬上爬下的~還跑來跑去~~看人家拜拜
結果老公實在太久了 久到我忍不住衝進去看到底是怎樣
發現老公還在排隊 厚~等老公領券出來  大概40分鐘有了吧!
肚子都快餓扁了>"<  早餐也沒吃說~想說領一下就好了~沒想到...@@
至於奶油球這小子在家有泡了一些麥糊給他吃囉

我們後來是去鹿寮商圈吃飯  也是順便看一下那附近還有什店
初一要跟2個離職同事約吃飯啦~~噗噗~
只是不知道初一有沒有開業 唉~
不然就去安安的廚房好囉~我有發現一間投石問路(日本料理的)
也不知道好不好~我們後來是去吃昭和拉麵
居然忘了拍店門口 唉~而且發現上次我們去吃的韓式料理店倒了
呀米韓式燒肉火鍋(沙鹿店)
天~這是啥麼世界 為啥中科那難吃的韓式料理不倒
結果這比較便宜又比較好吃的卻倒了..??@@"

DSCN3788.JPG
店內的裝璜粉簡單~因為都已經1點了~所以客人沒幾個~

DSCN3789.JPG
這小子還算乖的坐在椅子上~當然 得拿個啥東騙騙他才坐得久@@
當然也跟我們搶著menu看~這本是讓我們看成品圖啦
雖然我們都在想說  實際跟照片都會有落差的咩~
這間的麵不便宜~一碗拉麵都要120元以上
不過麵還不錯吃~這小子很反常的一直要吃麵  我還來不及吹涼~
DSCN3791.JPG DSCN3792.JPG DSCN3793.JPG
上面是老公的味噌拉麵  好像是118還是110吧~~
我的是豬排拉麵 120元~都有附上一碟小菜---和風洋蔥
小菜老公說好吃  不過我覺得醋太重了  個人不愛吃醋味(酸味)太重的啦~

老闆娘有空還跑來跟奶油球玩  還一直說可愛一直摸這小子的臉
這小子一臉警戒  僵著不敢動  噗噗噗~~
然後等下就跟老闆娘說"再見"  笑死我跟老公了 哈哈哈XXD
發現這小子現在只要有想要趕快逃離現場的感覺就會跟人家說再見耶XD
後來老闆娘還裝了一碗湯來說要給奶油球喝的
說是湯是用很多的雞爪...還有啥東啥東的去熬 粉營養滴
不過這小子就只要吃麵  後來湯是我跟老公兩個喝掉了:P
嗯...海菜味很重~~

店內還有個服務生  本來我還沒太注意的
是老公說感覺很像是她教過的學生  當時我還沒太在意
結果後來老公結帳時 那個女服務生就問說"你是曾○○老師嗎..?"
原來真的是 噗噗~~後來老公就跟那女服務生聊了一會才離開
難怪老公老是不喜歡在沙鹿市區逛店吃飯
因為都會碰到學生XD

吃完老公就載我回去娘家嚕~
他自己再回去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