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752.JPG
這個週六  某些人是需要上班的~~
不過我這個不怕死的  硬是給人家請了假~理由粉爛
就不想早起 加上老公又不用上班  為了讓自己平衡點  所以就請吧XD
(阿不然  年休假21天是假的 噗噗~)

昨晚其實睡得不好  對這小子也沒啥耐性~
厚~因為我已經兩個晚上被這小子吵得都睡不好了= ="
這小子就鼻塞  感覺有點鼻涕倒流  所以半夜會一直醒來~唉唉叫~
今天看外頭天氣還不賴  帶這小子到附近晃一下好了
撇下還在說愛睏的老公  我就推著推車  到我們家附近的鎮立托兒所去了
托兒所有些遊戲器材  不過這小子對於溜滑梯不是很愛~
帶他滑都會有點怕怕的這小子(都會用腳給頂著)
溜個幾次他就會搖頭不要了~~切!!!@@"
反而比較愛亂跑他  所以就到處跑來跑去的~
托兒所後面有個小土地公廟  走步道可以通(不過我的推車要搬 唉呦)
還有一個叫啥"媽仔廟"的  反正我對這些啥"神"ㄚ"仙"的都沒概念
DSCN3753.JPG DSCN3754.JPG
DSCN3755.JPG 
DSCN3756.JPG 
看過去白色的建築就是鎮立托兒所了~~不是我愛說 
鎮立托兒所實在也太破舊了點>"<  遊戲器材也是~唉唉~

帶這小子一直在這裡晃晃  也沒有很久~大約40分鐘吧~
不過這小子後來就要我抱 唉呀~不是說會走的小孩就不給人抱嗎
我家這隻怎麻跟人家不一樣= ="
不過聽婆婆說在婆家不會要人家抱耶  看來是針對我>"<
只好抱著他走回家  還不肯給我坐推車  欠扁@@"
離開土地公廟的時候 旁邊有個男生  這小子居然還跟人家再見~
噗噗噗~~這小子現在的嗜好是跟人家"再見" 哈哈XD
(通常這個時候他就是想趕快離開的意思了~~噗)
結果我就這樣從托兒所那用抱的把這小子抱回家 還要推車
靠~手痠死了@@"

結果老公回去還沒睡覺  哇咧~
等他上樓去睡覺睡醒後都要7點了~是說這小子也睡著了 噗
大概七點我們才出門  來到中科商圈
是想說反正今天也請假了 就順便刷卡咩~反正現在放寬了
刷多少算多少~來中科這裡找看看有沒有想吃的又可以刷的
結果本來我們屬意的泰式料理沒有 
看來看去 中科這裡可以刷國旅卡的好像還挺少的說@@"
以這裡這嘛多店家來看  可刷卡的比例算粉低了  厚~
最後只好挑韓式料理囉~上次去吃過首塢爾  覺得很不好了
所以這次換別家看看~~結果還是很失望..@@"
可能是我自己吃不慣韓式料理吧~~覺得東西粉少可以選擇
而且也不怎嘛好吃~待我慢慢道來囉~
DSCN3759.JPG
這小子一開始還算挺乖滴  坐在餐椅上~粉好奇ing~~

DSCN3760.JPG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其實銅盤燒肉我們也不是沒經驗啦
不過目前是由服務生幫我們服務  示範銅盤燒肉該怎嘛弄~
後來服務生弄的肉不知道怎嘛回事 整個黏成一大塊(團)...@@"
老公還問我那是啥麼肉  我說"牛肉ㄚ"~
看來服務有點糟~  肉居然不是一片一片放整個丟在上面= ="

雖然說是吃到飽 但是跟外面真正吃到飽 東西隨你拿的方式還是有點不同
一桌會給你3個木夾  然後自助夾菜區會有10多道的東西讓你挑
然後由廚房做好服務生送上來~至於銅盤燒肉的食材就是自取
不過...東西很少~算一算肉類跟蔬菜合起來不會超過20樣= ="
反正東西就是一整個少...

DSCN3762.JPG DSCN3763.JPG DSCN3766.JPG DSCN3767.JPG
這個是點好送上來的菜 分別是烤肉壽司(難吃) 海鮮煎餅(普普) 跟石鍋拌飯
石鍋飯大概是唯一還比較能吃的東西了吧~~@@"
我後來再去第二輪想再點些其他的 發現都是些鍋類~
最後點了炸醬麵(不好吃)跟一個牛啥鍋的(很普通 我應該也煮得出來)
另外還有一個 我實在是不知道是啥@?@(就下面這個)
DSCN3771.JPG有人知道嗎..?
DSCN3770.JPG
DSCN3773.JPG
小菜~覺得也都普普~
下面是店名:下次經過請小心~

店內景~因為這小子幾乎都沒啥麼吃~到後來我幾乎都沒辦法拍照
因為這小傢伙也不給老公抱  就是黏我黏得死死的>"<
害我很想扁他~所以就亂拍一通啦~吃的東西也拍不到啥麼
DSCN3768.JPG DSCN3769.JPG 
這個是我們的坐位拍出去 對面還有樹太老呢~~

DSCN3775.JPG 
結帳~說現在有打九折  不過因為我刷卡只能95折~
不重要啦 反正也不會再來= ="
這小子我結帳還是要來找我抱 我只好把他抱起來坐櫃台 噗

店門口~
DSCN3776.JPG

DSCN3777.JPG 
這間我跟老公已前來吃過幾次說 招牌也換了(原來叫漾春天)~原來的倒了嗎..??
外面還有請街頭藝人ㄚ...???

走回停車場 順便來拍一下這個剛剛就想拍的閃閃發光聖誕樹 噗
是說耶誕節過了粉久了耶XD

DSCN3778.JPG DSCN3779.JPG
對面是老公抱著小子看電燈 噗~

DSCN3780.JPG
仔細看 上面很多安全帽耶 哈哈~~這有啥麼特別的涵義嗎XD

※差點忘記我這篇還沒寫完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