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567.JPG 
今年年初  這小子第一次坐到了電動搖搖車~
一坐就是不肯下來 哈哈~~可想而知  小孩子對這個都難以抗拒滴
之前其實也有想要讓他坐  只不過去年他坐得穩的時候
剛好腸病毒大流行  於是就先緩了~
等腸病毒風頭過了   又因為沒想到(剛好沒看到)
或是我忘了帶相機在身上  又沒讓這小子坐~
這次終於"天時 地利  人和"(是說最近也流感啦 噗)
讓這小子有了初體驗
坐在上面開車還蠻有架式的咧 哈哈
只不過表情很阿呆(請看影片)
老公說  投10元還搖蠻久的  不貴ㄚ~
停了要把這小子抱下來  他頭搖個不停 不肯 哈哈XD
就讓他坐玩方向盤  然後馬麻我去上廁所~
結果我出來  老公又投了10元讓他搖第2次
當場就被我唸了@@"
我說你這樣會慣壞他啦>"<
還好第2次搖完 這小子也沒吵
(其實第1次搖完他也沒吵ㄚ  就不知道老公幹嘛要給他坐第2次>"<)

請點選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