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不經意間
感受到這意外的、莫名地電流
一陣酥麻過後
什麽也不殘留

冬天到了~又乾又冷的季節
讓我的身上老是產生靜電
是的~靜電!!  看到上面自己想歪的人請自動承認哈哈XD

我就是個容易產生靜電的體質
每每到了冬天  脫衣換洗時霹靂啪啦作響根本不算啥
衣服黏在身上也不算啥
重點是我真的會觸電= ="
而且粉嚴重~~~~
早上搭老公的車去火車站 下車關車門會電到
辦公室一天要被電N次@@"
腳碰到辦公桌被電到、手摸到門把被電到...

更離譜的是  跟同事那東西 跟同事手碰在一起
"啪"的一聲   大聲到連對面的同事都嚇到跳起來@@"

我想 如果是在黑暗中
可能連火花都要看到了我想>"<

惱人的冬天 快點過去ㄚ~
不想過著每天都被電的日子...@@"
而且冬天到了手都乾裂  動不動就受傷  煩死人~~~
可愛的春天快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