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1/30(初五)飛牛牧場 2/14聚會
[記事]1/19專案稽核   1/17我上班老公放假T_T    1/21起老公寒假   1/23請半天?    1/26(初一)聚餐   2/9餐包到貨~
1/16   第1次更新

1/11(日)
*昨天沒放假  今天窩在家整天~
*12點到下午4-5點間  跟老公看了兩部片:惡靈古堡3+霍元甲~
*中午煮火鍋~覺得辦公室同事買的湯底比小嬸的味道上遜很多耶~
*我一樣煮香辣口味的ㄛ~本來辣油還不想加完  結果覺得根本不太辣@@"
*剩下的湯再煮味道不怎嘛好了我想~先留起來  晚上老公出門買
*整天窩在家裡~明天還就要上班好煩ㄚ= ="
*下週六又要補上班  老公不用真好~叫他載我上班 哈哈XD
補充:
*晚上翔媽回台中前來我家按門鈴  領取龍蝦沙拉*3包~我還以為她沒要來咧= =
*早上手機收訊差沒收到翔媽打來~@@"
*本來翔媽還得跟婉甄麻約面交 但改期囉~再約吧



1/12(一)MC
*早上有搭到直達車耶~
*科長幫我買了快樂牛的起司~噗噗
*結果賣兩包給同事了~
*早上買了5條菜頭@@10元~雖然是小條但還是頗重耶~~
*小玉來電 問我母乳的事情~唉  很多事情我都覺得粉不合理
  為何要妥協ㄚ???
*今年的尾牙我要參加~不過吃完就走 不要等到摸彩了
*老公的期末聚餐以前從來沒去的  不過這次他得看看情況~
  說是校長家長會長慎重邀請  看是不是大家都去...
*我說沒差~反正他就去 不用擔心沒法載我啦XD 我可以自己走回婆家咩~
*老公又買拍子>"<  要我明天幫他匯款1600~還保證是最後一支了
*切~~這句話已經說太多次了阿  欠打~
*不過看在他今天領錢3000元給了我2000的份上 就原諒他吧XD
*該再找個時間大掃除一下@@~~




1/13(二)
*一早把義美的優惠券拿去換了~XD
*順便去郵局提款機匯款~
*買了兩個旺+彩頭粿  同事看了說"我是嫌工作不夠多嗎??XD"
*一早上班就有人給我巧克力跟牛軋糖吃  人緣太好了我 哈哈XD
*下午處長又請飲料ㄛ~
*靠~下班搭車結果車子整整誤點快50分鐘= ="
*說是有農民燒稻草燒到電纜線  結果幾乎所有的車班都慢半小時以上
*老公開著車在外面亂繞了好幾圈~而我是在月台上快要變冰棒了@@
*每次都騙人說慢20分 然後一直延長  討厭啦>"<
*跟老公討論要買筆電的事 哈哈~老公覺得在網路上買不保險還是找時間去台中看看吧~
*以後我就可以在火車上趕文  哇哈哈XXD



1/14(三)
*今天又買了6條多用途的織品  可以當帽子.領圍.肚圍 哈哈~
*一早來就有人送我一瓶現搾柳橙汁  等下又有沙士喝  然後又給我85度C的咖啡~
*噗~我今天早上喝太多了啦@@"  真的是人緣太好 哈XD
*看到小肥羊的湯底 又忍不住敗下去了~@@
*接下來過年如果沒出門  大概都是吃火鍋了我想 噗噗XD
*還好今天火車沒有再慢分  有慢一點點~
*啥米???說二科要辦保留 要我把12月的實支確認給二科~
  這樣不就等同於把12月的月報都做出來了  瘋掉咧~
*又有人要離開了~總是會有人告訴我 噗
*不動聲色中~~~
*快下班才得知翔媽明天請假  要約也來不及啦>"<
*厚~下次要也早點講 這樣也可以約zooa麻一起出來咩~
*噢~大哥大嫂也想要跟我們一起去飛牛ㄚ  好呀~
*順便也把小嬸一起約來好了~噗噗 這次人好像粉多ㄛ
*就要領消費券了~阿怎嘛找不到戶口名簿ㄚ..??@@"
*難道是放在婆婆家嗎..??(記得上次有拿出來用過...)



1/15(四)
*早上來  對帳對帳~~
*又買了草莓跟屏東肉圓(小小一顆)
*聽說我們的員工歲末聯歡取消了  因為顧及社會觀感~~
*好像很多公家單位都取消  怕被人家罵吧XD
*有人要去costco 哇哇~可以幫我買東西  我買了烤雞腿跟牛肉捲XD
*烤雞腿香遍全辦公室 哈哈XD
*戶口名簿果然是在婆婆家 害我擔心了一下~上次拿去辦貸款清償證明啦XD
*老公說他當然是希望我請假ㄚ 噗~這樣他也不用起床載我  想也知道~哈
*老公整晚都在忙寫詩 想投稿  詩的主題是我&奶油球在醫院住院的那一週^^
*改天 來把這首詩po出來吧 噗噗噗~~如果能夠得獎那更好啦  賺外快咧^^
*在愛買的網購送到婆婆家了  兩箱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