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76.JPG
潘朵拉之宴這間去年的7月份左右就有去過了~
點我看之前的文章>>
哺乳媽媽大吃大喝→潘朵拉之宴

本來是我們電腦公司的小姐今年度因為沒有編駐點的預算
所以大多都不會再來了~以後我們的哺乳媽媽聚會就少囉~~~@@"
這天臨時會去是因為另外一個老是都得出差的馬麻提起
因為能跟她吃到飯的機會也少 所以就非去不可啦XDD
DSCN3677.JPG 
因為是第二次來~所以環境就不多做介紹啦XXDD 懶惰咩~
不過感覺起來這次的人比之前少了耶~
不知道是不景氣還是剛好今天就人比較少啦~

DSCN3678.JPG
跟之前去的那次對照過後 發現這個巧克力噴泉是新的
之前是巧克力鍋~~現在巧克力噴泉已經變成吃到飽的店必備的設施
沒有就馬上被比下去了我想 噗噗噗~~~

DSCN3679.JPG
蛋糕甜點區~~我後來只有吃巧克力蛋糕 其他的我比較沒fu~

DSCN3680.JPG 
看起來還是頗精緻的沙拉吧~後來跟前一次對照之下
發現其實好像也很多菜色是重覆的呀XXXDD
下面就是我的主餐跟我拿的沙拉吧的東西ㄛ~~
三個馬麻裡面就我最會吃了 噗噗噗XXDD
DSCN3682.JPG
煎餃太乾硬...其它的還OK~

DSCN3683.JPG
它們的粉肝我覺得粉好吃ㄛXD 還有左手邊的肉片 後悔沒拿多點
第二次再去看 已經空盪盪了 粉嫩粉好吃耶:P~~

DSCN3684.JPG
這次我們三個馬麻都點沙朗牛~
老實說  第一次來可能沒有覺得 這次就覺得它們的醬不優不對我的味
人就是這樣啦~有吃到比較好吃的之後記憶就會改
而且阿~~去年第一次來的時候  覺得很驚豔於這家店的精緻
不過在來我吃了更多間吃到飽牛排後...
很顯然潘朵拉已經被比下去了說....
況且它的價位其實也不是多便宜呢 最便宜的牛排280+10%
比起我吃過的貴族世家、德士堡還有家堤~
目前沙拉吧精緻度的排名是:家堤德士堡→....
說真的潘朵拉跟貴族兩家我有點分不太出來嘍XXDDD
應該是要叫老公再帶我去吃一次貴族啦
噗噗哈哈哈XXDDDD(應該還是潘勝出啦)
我主要是比較食材的精緻度不是種類多寡ㄛ
(貴族當然比較多但是食材用料上比較平庸咩~)
況且潘朵拉的價位還是最高的厚~平日就要3
08了耶@@"
所以下次再叫我來我可能就會非常考慮了我想  噗噗噗XD
不過大家還是耐著性子把下面的東西看完ㄚ 哈~賣造ㄟ
DSCN3685.JPG
第二輪再去拿的東西 有拿到地瓜條^^
還有扇貝耶~~不過個人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囉~~~
瞧~我又拿了粉肝 噗噗
至於那個芋泥  厚~~這個就粉推啦~~一定要吃
超級讚的啦XXDDDD  我就吃了2個~
而且是上次我寫說太甜被店家看到嗎 ..?噗  這次不會太甜耶~~XD

DSCN3686.JPG
後來也拿點炒飯跟生菜沙拉
沙拉比較好吃啦~~炒飯另個媽媽說好吃但我覺得普普耶
比起我娘她們每次我回娘家就必買的炒飯  這個遜色多嘍XD

好!!為大家介紹到這邊  應該不會再出現part3了我想
「應該!!」...更便宜的價位可以吃到更好的為什麼不..?

台中的吃到飽牛排實在太多啦~~粉競爭的咧
聽說縣警局那有間新開的大象牛排也還ok...
有機會再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