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562.JPG 
兩個小子分贓ing~~~XXD
[發芽]牙*12+犬齒ing*4
[記事]3/1日本腦炎疫苗
1/12   第1次更新

1/6(二)1y7m3d
*厚~昨天回去婆家就一直跟我討ㄋㄟ吃  吃到婆婆說"那ㄟ一直甲?"
*我回說"阿就想要吃"(應該這小子有在愛睏吧~)
*帶回新家沒多久 我看這小子吃ㄋㄟ吃到要睡著了~想說要幫他包尿布
*結果包個尿布一直哭 哭到我跟老公都火大了
*後來就氣起來 老公也扁了幾下 我也扁了幾下 最後也不理他讓他哭個高興
*這小子真的就自己斷斷續續一直哭一直哭~哭到上氣不接下氣了
*實在是脾氣夠拗了這小子>"<  頭大~
*後來叫他不准哭了老公把他抱起來~這小子趴在老公胸口還是抽抽噎噎的
*換我抱才止住~唉@@"
*哭得滿頭大汗 後來吃ㄋㄟㄋㄟ睡著了~


1/7(三)1y7m4d
*今天早上醒來心情很好的感覺~
*看來沒有因為昨天的事情心靈受創 噗噗~
*帶回新家後又是吃ㄋㄟㄋㄟ睡著了~放他在客廳睡我上樓拖地
*結果不小心拖把掉地上 這小子就醒了@@"(已睡了一會)  還好沒哭
*不過他就醒來玩啦~~怎嘛ㄋㄟ都ㄋㄟ不睡了
*哇哩咧~不會等下玩到半夜不睡吧..?
*帶上樓果然還在床上玩了一會才睡著...
*半夜還睡不好  醒好幾次一直唉>"< 比昨天還糟糕~




1/8(四)1y7m5d
*老公說昨天也被吵醒 因為這小子ㄋㄟ完轉身過去很大力的打到老公:p
*老公睡得迷迷糊糊還以為這小子要找他玩不睡  一直猛拍小子的屁股  後來才被我撥走@@"(因為我怕最後真的醒來  噗~~~)
*我回家這小子就一直要我抱  婆婆說奶油球在婆家很少要婆婆抱耶~~:p
*不過這兩天好像都我回家他就剛好在愛睏  今天就在婆家ㄋㄟ睡了一會
*滿頭大汗的小子~
*回家也一直要ㄋㄟ 但是ㄋㄟ一ㄋㄟ打瞌睡一會又醒來   厚>"<
*結果我還是啥事都不能做= ="
*婆婆說煮飯時奶油球都不會要婆婆抱  為啥我只要去廚房這小子就要找我抱阿= ="
*搞到11點才睡~




1/9(五)1y7m6d
*早上本來有罐飲料我要帶走的...結果被小子看到...阿阿阿要喝@@
*是泰山的百香果山粉圓  這小子自從上次給他喝過後深深愛上它
*本來還擔心裡面吸起來有顆粒他會嗆到結果沒耶!!!
*然後這罐飲料我就再也拿不回來了@@  帶到婆家本來還要藉機搶回來的...
*結果失敗  這小子發脾氣>"<  只好讓他抱著讓公公帶走了
*唉呦 這小子跟我一樣都不怕喝冷的~那飲料才從冰箱拿出來沒粉久耶@@
*昨天也是回家沒多久又ㄋㄟ睡了~
*不過我忙完後去洗澡 這小子醒來@@" 大哭得咧~~
*等我匆忙洗完下樓 這小子在老公懷裡哭累又睡著了~



1/10(六)1y7m7d
*凌晨不知道幾點醒來玩的小子~天還沒亮耶
*我去上完廁所後又繼續睡  結果醒來時發現老公在盥洗...
*遲到啦>"<  都是這小子害的啦 昨晚醒來好多次 唉唉叫~
*是天氣冷所以睡不好嗎..??鼻子有點哽哽啦@@
*我說地毯 這小子說"毯"~
*抱著巧虎手偶一直親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