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牙]牙*12+犬齒*4ing~
[記事]3/1日本腦炎疫苗~
1/6  第1次更新

1/1(四)1y6m29d
*奶油球送去婆家~
*婆婆說下午小姪子回家去了 這小子一個人粉無聊^^"
*看到我跟老公回去了粉開心咧~
*現在回到家都會要求要把聖誕樹點亮XD



1/2(五)1y6m30d
*逛特力屋 我投10元去轉了巧克力米給這小子吃XD
*奶油球平常不吃糖的啦~~今天算特例 噗
*不過有一半都在他拿的時候掉到地上去了 哈~
*逛愛買~我再買麵包的時候發現這小子坐在賣場購物車上搖頭晃腦肚姑~
*想說等下脖子扭到  抱他下來推車睡吧~
*結果惡夢就發生了~這小子把他放到寶寶推車裡居然大哭大鬧~
*哄也哄不停~還一直要跟我討ㄋㄟ~
*最後只好把他帶去角落  蹲著ㄋㄟ一下~
*本來睡著了又想再偷偷把他放回推車裡躺著睡...
*結果一不小心幫他喬位子他又給我醒來大哭大鬧~
*一切又從頭來>"<  厚~~我滿頭大汗+手粉痠
*一肚子火~老公剛好不在(他在樓上看唱片)  沒人可以替手@"@
*最後是凍未條call老公下來~這小子還是沒有熟睡沒法替手
*老公抱去這小子又要哭 唉呦~~只好忍耐...忍耐...忍耐...
*最後我只有買到麵包  就匆匆結帳離開了~
*實在很想扁這小子火大~
*害我離開在回家的路上心情一直很差>"<



1/3(六)1y7m0d
*霧峰一日遊~這小子玩到瘋~
*離開亞洲大學到921地震教育園區的短短不到10分鐘的路這小子就睡著了~
*也沒睡很久  後來又醒來^^"
*可能中午吃不多 晚上回到家也餓了  吃了不少炒麵XD
(霧峰一日遊詳細內容另PO文^^)



1/4(日)1y7m1d
*回娘家~看挖土機看了一個下午~@@
*明明會怕還是愛看 要帶他進去還會生氣~>"<
*外頭飄著雨絲~外套放老公車上忘記拿下來了~
*希望不要冷到才好阿~@@"
*最近開始教他說的話都會說尾字  比如說挖土機他會說"機ㄚ"
  說恭喜  這小子說"喜ㄚ"  實在很噴飯~



1/5(一)1y7m2d
*今天早上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的小傢伙 去婆家路上還在睡~
*不過是公公抱去的~一不小心就弄醒了@@" 發現我跑了 哭~
*下班回婆家 婆婆餵這小子吃葡萄  這小子連籽都咬了吞下去了@@"
*說今天大便粗粗的 擦屁股有點血@@
*不過週六有嗯嗯ㄚ~
*婆婆叫我要弄柳丁汁給奶油球喝~或是吃奇異果
*奇異果這小子吃了是沒事沒有過敏啦~
*說實在 我就是不喜歡奶油球一直都喝甜的~但是水他也喝不多
*看婆婆又是養樂多又是柳丁汁的餵...但又不能說什麼>"<(說了也沒用)
*因為果汁等飲料喝得多  婆家的水杯幾乎都沒在用了~唉
*覺得婆婆餵果汁應該影響到奶油球這小子吃正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