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8/1/3 (六) 早上11點
會合地點:
亞洲大學(台中縣霧峰鄉柳豐路500號)
●中午會在亞洲大學內野餐  請大家各自帶點東西去~不用多(可與大家分食的為優^^)
●上網搜尋亞洲大學可以找到地圖  在這我就不貼囉^^(也可以跟我要我用email的)
●目前已經有人帶的東西是:三明治(翔媽)、大滷桶滷味(我)、壽司?(zooa麻)...
●其他要參加的人儘量不要重覆 要真想不出來重覆也沒關係啦 噗~
●可以各自再帶一些水果飲料等(還有自家寶寶的食物^^)

先到的人可以先進去裡面逛逛  聽說很不賴~
到時候電話聯絡即可^^  還沒有我的手機的請來跟我要嘿~
接下來的行程可能會去省議會地震博物館等(我也有點想去林家花園瞧瞧)


去霧峰是翔媽提起的  不過我這個雞婆的個性又到處問人 哈~
看有沒有要一起去的  反正我們都要去囉 多點人多熱鬧咩~

亞洲大學:
(二)經國道三號:
           

從「霧峰交流道」下,經中二高引道接台三線省道後左轉林森路,至福新路左轉,遇柳豐路左轉即可到達;或接台三線省道後右轉往草屯方向,直行過四個紅綠燈口,遇柳豐路右轉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