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53.JPG
奶油球這小子一直睡到我們找到飯店要下車了才醒  很不情願哩~
是說等下也沒有時間讓他好好睡了~晚上要去逛淡水呢!!
飯店裡很有耶誕氣氛...這小子一進飯店就是被裡面的聖誕樹給吸引囉^^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是"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裡面還不賴~

DSCN3250.JPG 
這張實在拍壞了~~放這張的意義在於告訴大家...這小子進飯店就是看到開關
然後一溜煙滴跑去玩了@@"

DSCN3252.JPG
搖控器當然也不能放過...要試試它的性能跟家裡的有啥不同咩~

DSCN3251.JPG 
房間內有附小餅乾~

DSCN3248.JPG衛浴~

DSCN3256.JPG
這是飯店的接待大廳坐位...在剛剛聖誕樹的旁邊~

DSCN3257.JPG
飯店門口~有腳踏車可以提供旅客使用~也有免費的接駁車
我們check in的時候櫃台小姐就告訴我們有免費的接駁車  不過要30分鐘前預訂
看了看時刻表  5點有車  我們抵達飯店的時間是4點20分左右
進到房間後 跟老公就討論好 我們搭接駁車去老街~然後搭船回漁人碼頭
因為我順便問了 旅館離漁人碼頭約15-20分的路程  還算ok囉~~

DSCN3258.JPG
等待接駁車中~~這小子一直想要下去趴趴造@@"
我們比較早下來等  因為推車還有一些東西都還留在車上~

DSCN3259.JPG
沒辦法~還是讓他下去走一會= ="
一會接駁車來了~我們第一個被叫  坐在最後面一排~
推車被收起來放後車廂囉~後來前面的位子都是坐滿的~
一對姐弟跟他們的馬麻還一直轉頭過來看^^
一直說奶油球好可愛~對啦對啦 好可愛~不要"張"的時候都很可愛溜!!XD

DSCN3260.JPG
車程沒有很久~一下子就到了  在我們下車前 有一對男女在紅毛城下車的
好像有辦活動之類的  我也有點想去看看~不過看來是沒時間囉

DSCN3261.JPG DSCN3262.JPG
街上的店面其實有很濃厚的耶誕氣氛~不過人好多...
要拍張照實在是困難~只能亂拍了@@"  (所以我實在不愛假日人擠人囉~)
老公推著奶油球又直直走~

因為我們主要的目地是要買今晚的晚餐...
所以我們就沒有逛街上了 直接過小巷子到渡船口那邊~
途中就經過了賣香腸的攤子...有黑漆漆的墨魚香腸ㄛ 噗噗
老公說很怪 不敢吃 叫我自己去買~本來我只想買1支的啦
一支40元(嚇~)3支100元  最後我這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就買了3支....
口味分別是綜合*1+飛魚卵*1+櫻花蝦*1~大家要問"阿墨魚咧..?"
DSCN3263.JPG
哎呦~綜合的裡面有一塊墨魚啦~我其實也有點擔心墨魚的很怪
哈哈~~有被老公警告  心裡總會有點毛咩~~XXXDDD
所以保險起見  我就買一支綜合  小試就好 噗噗~
其他兩種口味應該就比較正常了囉^^
結果  後來我還是沒有吃到墨魚香腸.......why..?
阿就我為了要去買奶油球要吃的炒米粉咩  老公在那顧奶油球顧得無聊
就把香腸拿起來吃  好死不死居然就先把那支綜合的吃掉了= =
因為老公以為3支都是一樣的  嗚~~把人家的墨魚香腸還來啦>"<
老公還說"味道不會很怪"  嗚嗚嗚~
後來老公有說叫我再買  不要啦  再買一支要40元~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好了  哀~


我們搭車到淡水太陽已經下山了~天很快就暗下來囉~
不過還是可以看看淡水河的風光啦XD
DSCN3264.JPG DSCN3265.JPG
看到發呆的奶油球~只會一直說"水" 噗噗~ 教他說"船"這小子不鳥我~

DSCN3266.JPG
我們太晚到老街了~不然可以看到美麗了夕陽哩^^
在這裡順便補充一下:在我買好米粉後就跟老公合力把香腸給吃完了~
奶油球似乎在愛睏 第一支香腸在吃的時候這小子不甩我們...
等我們開始吃櫻花蝦香腸時 這小子大概突然覺得肚子餓了吧  開始討
不過我咬一口給他吃他又吐出來 後來才發現櫻花蝦有芥末味~
所以這小子不吃 唉呀呀~剛才飛魚卵的沒有說>"<
後來我們經過一個攤位在賣花枝燒的...有提供試吃~
馬麻我就去插了幾塊來  咬成小塊給這小子吃~
(大塊這小子嚼一嚼吞不下會吐出來)
奶油球吃得很開心咧~不過後來我沒買>"<(試吃到是吃了3-4塊)
我第二次去a的時候還聽那個剪給人家試吃的阿桑對別人說
"囝仔已經甲好幾十塊了~~"害我趕快逃  不敢再去拿了 噗噗

DSCN3268.JPG
經過的搖搖電動車  看起來超炫的~本來想讓奶油球這小子上去試試
不過他看來一臉不太爽  我們也怕他會坐下去就不肯起來或是大鬧...
所以  改天有機會吧~~這小子現在都還沒坐過電動搖搖車咧~
比起來 翔翔幸福多啦XXXDDD~

DSCN3269.JPG
來到淡水老街必點的霜淇淋  才10元就這嘛大隻  不吃太對不起自己啦XXD
還好今天不冷~所以霜淇淋的生意超好  看過去人手一隻咧~
下面的是我的巧克力霜淇淋  還有很多其他口味ㄛ~
DSCN3271.JPG

這小子不知道為啥露出這個欠打的表情  噗噗~
DSCN3272.JPG

在我們買好了晚餐...再來就是準備搭船回家囉^^
晚餐其實也不知道要買啥麼  我們後來是買了炒米粉*1+烤魷魚*2+阿給*1+紅糟肉圓*2
後來老公還去7-11加買泡麵= ="  實在是~
這次出門有記得帶了錄影機出來呦~不過在搖搖晃晃的船上真是難拍
這小子又不太看鏡頭  還會怕~叫我抱著 噗噗~
DSCN3273.JPG DSCN3276.JPG DSCN3277.JPG
對了~~車上綁的氣球  是在老街的時候有一對外勞送給奶油球的  謝謝ㄋㄟ
不過其中一個在船上 我跟老公顧著錄影  不知道何時飛了@@"
另一個是有拿回飯店  不過隔天就消氣了>"<  所以我們也沒帶回家囉~

DSCN3279.JPG DSCN3281.JPG 

搭船到漁人碼頭才發現原來這裡也賣很多吃的呀~@@"
根本不用急著在老街買  唉呦~

 接著看:    淡水木柵3    淡水木柵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