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32.JPG 
借花獻佛(應該是借兔獻妹才對)的奶油球~~還算是懂分享的小孩XD
還捨得給小饅頭美眉大隻的兔子ㄛ~~噗噗

暑假原本計劃好要去找專科同學小饅頭麻的 順便看看好久不見的小饅頭
後來我們台北也上去了  但是最後卻放了小饅頭家鴿子
害小饅頭沒法跟奶油球一起裸泳(羞~~>///<)
這次再度用同樣的理由  規劃了本次的台北2天1夜之旅 噗噗~
12/20當天我們9點準時出發直接上二高往台北~
這小子一直都很high  high到了快到同學家才不支睡著~睡了半小時以上有
然後...剛睡醒就是黏著人不放~噗噗
一進到小饅頭家  要把這小子放到沙發上坐(阿就馬麻我要拍照ㄚ)
這小子馬上就唉唉叫要哭了~~XXDD所以老公負責顧他 哈~

DSCN3219.JPG
你看你看~這小子就是那剛睡醒就沒膽下去探險的小子XD

DSCN3204.JPG
等這小子主動去把妹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所以小饅頭自動送上門啦XD
小饅頭很熱情ㄛ~直接把奶油球給摟住 噗噗XXDD

DSCN3207.JPG
就算看到小饅頭美眉在玩電話...這小子還是不敢有所行動...XD
(奶油球現在心裡應該在嘀咕:電話不是這樣玩的美眉!!~等下葛格教你...)

DSCN3210.JPG
小饅頭:好~那你倒說說看要怎嘛樣玩!!!

DSCN3212.JPG 
奶油球:唉呦~我不敢啦~~我馬麻說不可以亂玩人家的電話...

DSCN3213.JPG
奶油球:馬麻說我只能玩這隻兔兔~唉~

DSCN3214.JPG 
小饅頭跟馬麻來一張~奶油球這小子還是只敢遠觀 噗噗

過了一會  終於想要下去走了~從此以後 就像在走自家灶腳一樣
每個地方都想闖進去看看@@"
被小饅頭麻出奇不意滴抱起來  居然沒有反抗耶~
因為小饅頭麻給了這小子米餅噗噗  居然被一塊米餅給收買了~
(是說我很久沒給這小子買米餅吃了~沒想到他還要吃耶...)
DSCN3216.JPG
DSCN3218.JPG 
奶油球:因為阿姨有給我餅餅   所以我就讓她抱一下啦~^///^
 
DSCN3205.JPG
小饅頭:阿我咧~~我也要餅餅啦!!>"<

DSCN3221.JPGDSCN3222.JPG
小饅頭:餅餅幫我打開咩~不然我怎嘛吃呀>"<

DSCN3224.JPG
小饅頭:阿姨你好討厭ㄛ~~都只顧著拍照不幫我開餅餅!!!
最後小饅頭開著她的小賓士跑了  跑去找在門口啃餅乾的奶油球...
DSCN3226.JPG
小饅頭:葛格葛格~你在幹嘛..???

DSCN3227.JPG
小饅頭:咦..?葛格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呀..?借我看...
然後餅餅就落到了小饅頭手裡 噗噗(奶油球的餅乾被小饅頭搶走啦XXDD)
DSCN3229.JPG
小饅頭:這...這不就是我夢昧以求的餅餅嗎...??原來在葛格手上
奶油球這小子  就這樣被搶走了餅餅@@"哈哈~也沒有唉ㄛ這小子
不知道是不是明白這餅乾真的是別人家的東西 噗噗~
(小饅頭要把餅拿走的時候 這小子也捏得很緊 小饅頭可是費了一番勁才拿走的)
DSCN3230.JPG
小饅頭:我就說為啥麼餅餅少這麻多...原來是被葛格偷吃了~

DSCN3231.JPG
小饅頭:下次要吃的時候要先跟我說一聲啦葛格~

DSCN3232.JPG
小饅頭:看在葛格送我兔子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DSCN3233.JPG
小饅頭:馬麻你為啥麼要把我的餅餅搶走啦~

奶油球這小子從頭到尾冷眼旁觀  我真好奇他心裡的想法XXDD噗噗
後來餅餅回到奶油球手上  趕快叫他把餅吃掉 哈哈~

DSCN3234.JPG
小饅頭:哼~算了~不讓我吃餅餅  那我去看書不理你們了~

DSCN3236.JPG
然後奶油球這不甘寂寞的小子 硬是衝進來湊一腳...
唉唉唉~~你這小子  鞋是髒的耶  就這樣把人家踩到被被上
等下被趕出去阿你@@"
(這小子在和室一下進一下出的= = 阿~真是對不起小饅頭麻)

DSCN3237.JPG
小饅頭:ㄟㄟ~葛格你太過份了!!怎嘛踩在我的被被上啦!!!

DSCN3239.JPG
奶油球:噢~這樣阿~好吧!我不踩  借我坐一下總可以了吧~

DSCN3240.JPG
↑剛好拍到這小子超欠扁的表情 哈哈哈XXDD  居然還給我噘嘴巴~
奶油球:哼~要不是我馬麻在旁邊  我才不會怕妳咧~
             話說回來~美眉你家的書怎嘛都跟我家的差不多ㄚ (噗噗~)

DSCN3241.JPG
這小子~看到這個骰子一直說"牛~牛"@@"  還會"牟~"
看來是上次去東海看乳牛的後遺症XXDD  哇哈哈哈~~~
怎樣都糾正不過來啦~~硬要說那個是牛  噗噗~笑死大家了

DSCN3246.JPG
小饅頭麻招待我們的COATCO超大包洋芋片~這小子當成寶一樣
(這張照片是要拍奶油球跟洋芋片的比例  哈  讓這小子當一下搬運工)
抱著去找他阿爸討吃(怪了~你又知道這裡面裝的是吃的溜..!!??)
小饅頭拔還泡茶呢~~這個時候小饅頭已經睡著了~
我們就在客廳泡茶吃洋芋片  這小子也很理所當然滴吃了不少@@"
後來還知道會口渴咧 一直喝水這小子~

下面是一段影片 這小子在吃蘋果^^


三點多我們才離開小饅頭一家  前往淡水找今天晚上要住的飯店
我這豬頭  因為太久之前就計劃了  然後居然也忘了要印飯店的地圖= ="
後來是打去問飯店的詳細地址  再由小饅頭拔上網幫我們找要走的路線
我們才順利滴找到今晚的住房囉^^
話說這小子上車後就睡翻了 哈哈~有累到
在小饅頭家來來回回走了N趟咩~^^

※淡水跟台北動物園的文敬請稍候囉^^~
   淡水木柵2    淡水木柵3    淡水木柵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