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牙]目前牙12顆  犬齒*4的牙苞鼓的 右上出現ing~
[記事]3/1日本腦炎疫苗~
12/22   第1次更新

12/16(二)奶油球1y6m13d
*現在回到家跟這小子說"到家了"  這小子會跟著說"到家"
*「門」「冰」「涼」「燒」(台語)「燙」都會說~也能了解意思~
*尿褲子下去~跟我說尿尿 我去幫他噓發現只有2-3滴~
*後來才發現褲子已經濕了@@"
*把這小子唸了一頓  這小子看起來小無辜~



12/17(三)奶油球1y6m14d
*回家會跟我討吃的  直說"餓餓"~但是要吃的東西還會挑@@"
*或自己要求要上餐椅  也就是告訴我們要拿東西給他吃~
*昨天是吃葡萄+蔓莓干~
*在婆婆那邊比較常吃的水果 這小子就不是那麼愛了= =
*比如說香蕉  前陣子我剛買的時候這小子超愛  現在看到都給我搖頭~
*吃完之後會把碗拿給我  跟我說"洗洗~"
*我跟老公說  這就是你兒子孝順我的方式XD
*這小子會自己要求要"洗手"
*我去洗澡 這小子跟老公玩到笑聲樓上都聽得一清二楚 噗噗~
*看來我加班一小時晚回去 這小子有小睡~
*晚上精神很好不想睡咧~



12/18(四)奶油球1y6m15d
*昨晚這小子似乎睡得不錯耶~
*晚上回到家吃了橘子~後來就被ㄋㄟ睡了...
*才在跟老公說 這小子很累 睡了很久都沒有翻身  睡很熟~
*結果這小子就醒來唉唉叫了 噗~




12/19(五)奶油球1y6m16d
*上班上到一半手機響  奶油球打電話給我 噗噗~
*婆婆說這小子在玩電話 一直"喂喂喂" 就幫他撥給我 哈~
*結果聽到我的聲音從電話跑出來  反而不說話了 噗噗(嚇傻了)
*我跟他說了老半天  最後跟他說"熊ㄋㄟ..?""豬"
*這小子才回我"熊"跟"豬"(莫名奇妙的母子對話  哈哈哈~)
*最後婆婆在旁邊說 不說話要掛掉了ㄛ~我跟這小子說"掰掰"
*奶油球最後跟我說"再見" 哈哈~然後婆婆說有聽到後  就掛了XD




12/20(六)奶油球1y6m17d
*出發上台北去看小饅頭美眉囉^^
*這小子很早起  要到小丸子家前又不支睡著了~一直睡到下車
*剛睡醒 不敢下去逛  但是隔沒多久就像在逛自家灶腳一樣了~
*還一直跑到小饅頭的遊戲間拿東西~小子你的鞋很髒耶@@
*小饅頭一直要跟奶油球玩 不過這小子不太理人...是害羞嗎??噗
*被小饅頭搶餅乾 哈哈~
*會應我的要球拿兔子玩偶送給小饅頭~
*在小丸子家逮到機會  吃了比之前我給他吃的還要多的洋芋片@@"
*還會順口 一直拿~喂喂喂
*離開小丸子家前往淡水我們晚上要住的地方~
*不敢給這小子下去  一直讓他坐在推車上(怕抓不回來咩@@)
*不過搭船的時候有抱起來  這小子看來一臉怕怕的感覺 噗噗
*吃花枝燒 不知道是剛好肚子餓還怎樣 一直要~馬麻我是A試吃的孝敬這小子XD
*回飯店吃米粉跟香蕉~還喝了半瓶黑豆漿
*這小子看來有渴到有餓到ㄛ~
*洗澡被我噴到水 哭得咧XD  你阿娘我又不是故意的!!
*晚上睡得還不錯  這小子^^  真的是有累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