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奶油球的紀錄都是哩哩落落的記...也沒有每個月寫一篇回顧 呵~
一歲半的奶油球  剛好12/8這天   婆家對面的孫醫生的4合1針劑到了...
通知我們帶去打...也剛好婆婆下午要帶去時人很多
後來是我回去後先吃飽先抱奶油球這小子去打針囉~
醫生就順便做了健兒門診~
身高:81cm   (唉呦~這小子上次量82說)
體重:10.5kg  (非常緩慢的增加~)
頭圍:---

婆婆先去掛過號了~所以七點左右我抱去一下就叫到我
一進去把這小子放到磅秤上  這小子就開始哭  手死抓著我的衣服不放~
護士看來手忙腳亂的  也不知道量得準不準@@"
後來就說10.5公斤~然後我抱起來換讓他躺著量身高...
這時候的奶油球  已經哭到像剛被家暴過或是剛被吊起來打過一樣
眼淚鼻涕都出來了~~那ㄟ架愛靠啦>"<
量完身高體重後又在外面等了一下  等醫生看診
給孫醫生看診問了不少發展上的問題  像是能不能說5個以上的單字啦~
或是會不會爬樓梯??會不會模仿大人(打電話等等)
唉呦~這個我家小子不知道多久就會了~現在被他拿到手機都搶不回來咧 噗噗
還有問啥麼我也忘了~因為這小子從頭亂到尾@"@
從醫生拿聽診器量心跳量背部還有拉開他的褲頭檢查小gg
這小子一直都在狂哭的狀態...@@"(噢~我這當媽的好無奈ㄚ)

醫生問我們1歲後還有沒有去醫院檢查過奶油球的小gg水腫問題
他提醒我們是不是要回去大醫院再做個超音波的檢查  追蹤追蹤
因為  雖然奶油球的小蛋蛋的水腫消腫非常非常多了~
(唉~剛才都是說小gg  其實是裝小蛋蛋的袋子的問題啦)
不過摸摸其實覺得還是有點水在裡頭(也就是說沒全消就是了)
所以建議我們再回去醫院做一次超音波
因為之前做睪丸超音波時蛋蛋袋裡的水很多~所以看不清楚
現在水少了再照  也許比較能看出真正的情況...
因為今天打過針後  大概週四以後還要再來一次  要吃口服疫苗
醫生說到時在確定是不是要去檢查  可以幫我們開轉診單
這樣看診的速度會比較快~
看診完  收到貼紙一枚~

醫生後來就去拿了3合一的針劑外加一盒嗜血啥碗糕的針劑
(歹勢厚~記性太差了  實在是名字太過專業~)
然後跟我說等下兩劑是會合起來打成一針的...
又是門外等候  唉呀~我走出診間 覺得大家都朝我們看(也許是心理作用啦)
沒辦法~都是奶油球這小子啦>"<

等下再進去裡面打針  這個小子已經知道要發生啥麼事了
看到針就開始哭了~醫生的太太(也是護士)就說"他知道接下來會發生啥事ㄛ
這小子  剛才婆婆帶他來掛號  婆婆說要走的時候還很開心的跟人家掰掰
跟現在的情況湊在一起  想來覺得有好笑ㄟ
接下來就是我跟另外一個護士合力抓著奶油球~這小子依舊狂哭中
我把他的兩隻腳夾著  護士還要幫忙抓  不然就怕他會動咧
打完針後因為還要壓一下才走  就在裡面吃ㄋㄟㄋㄟ一下
安撫一下這小子的情緒啦~乖乖厚~秀秀
是說  醫生的太太看到沒有包尿布的奶油球還很驚訝
說"他現在就不用穿尿布啦..??"我說大多時候噓尿他都會尿了~
醫生太太就說"很厲害"  不過奶油球並沒有因為被稱讚就不哭
照樣哭他的就是了 噗噗~
家裡還有退燒藥  所以醫生也沒再開給我藥了~(我跟醫生說還有)
婆婆知道不知道會不會唸...@@"

等我帶奶油球出去 領回了兒童手冊+健保卡
老公已經在外面等了~載我們一起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